增加Windows XP的最大連線數

微軟在XP的SP2升級檔中修改了TCPIP.SYS檔案,將XP內單一程序的同時連線數量限制為10,以防範蠕蟲等惡意軟體
的攻擊破壞。但是像P2P這樣需要大量連線的軟體將因為連線數量被限制而無法達到P2P應有的速度。

Step

1.開啟瀏覽器連線到「 http://www.lvllord.de 」,然後點選左邊的〔Download〕,下載英文版的修改程式「EvID4226Patch223d-en.zip」。

2.將下載回來的壓縮檔解壓縮後,執行裡面的「EvID4226Patch.exe」。程式執行後會進入DOS畫面,在「Current Maximum concurrent Half-open connections」後面將看到目前的連線限制。如果是「10」,表示電腦的連線數量被微軟偷偷改掉了,最下面程式會詢問是否要更改為「50」,建議按下〔C〕自行設定所需的連線數量。

3.在游標後面自行輸入想要的連線數量,建議輸入「1000」,就足夠P2P使用。輸入數字之後按下〔Enter〕,程式會再次詢問是否要修改,請按下〔Y〕完成修改,最後按下任意鍵關閉視窗即可。

※某些安全防護軟體會將這個程式判定為惡意軟體,因為它的功能會修改系統的核心設定。因此若出現警告視窗時,需要放行這個程式,或者是將這個程式加到安全軟體的忽略列表中。



許多人一聽到「破解」兩個字,都立即聯想到黑心的網路駭客,並且避之唯恐不及,哪還想到要接觸學習呢?事實上,很多破解技巧是看使用者的心態是否純正,有時候善用一些破解技巧反而可解決自己的一些困擾,或是增進工作的效率。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C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