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上映不久的時間,我也在很早之前看,都忘了寫 = ="

那次是和大叔去看的,為什麼我也忘了,揪不到人一起去看吧。
我座位前坐了個死胖子,一直擋我視線,還好我座位右邊沒人,我就偷換位子。
整個場子的年齡層都偏高呢~!!


其實看到一半的時候就猜的到結局,只是看到結局又更讓人沉重....

片中激情畫面還不少,許多人都覺得是A片~
雖然我也是看的很,但這不是A片啊!只是比較激情而已~
(在我聽說他們在片中是真做還頂驚訝的)

在逛別人網誌都會說「色戒是A片、很濫的劇情」什麼的~
心中有點不平,換個念頭想想只是每個人觀看角度不同,
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


梁朝偉在裡面真是帥呆了~
湯唯也很正呢~只是不刮腋毛應該是那個年代還沒這種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