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大叔到錢櫃去歡唱,兩個人唱四小時真的是....送啦~
我狂點五月天的,發現我有進步捏~
大叔點的好多我都迷有聽過:P~
但有「放生」跟XX我都知道只是不知道歌名...那個XX那首我又忘了歌名了= ="


喝完吃飽喝足,就順道去新天地小逛了一下,
就意外發現....GREEN PINE有我中意的鞋耶~~~
它們家的鞋我之前試穿過,好穿剛好又有喜歡的型,重點是不貴啊~~
就包下來帶回家了


之後大叔說想看鱷魚牌,所以又往樓上去走....
不小心又看中了BY3的風衣,是我逛到最便宜的一件~
穿起來超CUTE的啦~~~

人家之前只有H2O那件貴33的外套,所以理直氣壯的又把它搬回家了~(扭)
掛在衣架上真的很普通,要穿起來才好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