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昨晚失憶少女的蠢事又+1了~
而且這蠢事還不止幹過一次......

-----------------

話說昨晚和幾個新朋友聚餐,和舊朋友絮敘舊,MARO拿了一套小龐克的衣服給我
散場後我跟其中一個朋友"阿曜"去看【投名狀】,就順手把衣服放在他車廂。

看完回家,我衣服也忘了拿,手機也沒把靜音取消掉,就進入了勁舞團的世界。
玩到一半....小費跟我聊到蘿莉裝....我失憶的腦袋才想起遺忘在車廂的衣服!!!!

正緊張的同時,我想起手機開靜音....果然拿起來一看,N通未接來電還有簡訊......
當場真想找個地洞鑽....(可惜不行,鑽了會掉到2樓)

總之好心的阿曜在我家樓下等我也還好我有及時發現手機沒開聲音。
萬分感謝這位朋友>"<
(整個就是腦殘了=_="還好最近有跟小費一起買『增加記憶力的藥』吃看看會不會好轉....)

-----------------

嗯,這件蠢事上次是發生在......一個秘密的時間(謎之音:秘密個屁,是忘了叭)
跟一個人約好,結果我一直在等他電話打來,卻忘了開機........
然後對方等了我三四個小時= =最後還是離開了,因為太久了~

----------------

其實更早之前跟阿昌有一次也是降,約要拿東西,時間到了我卻忘了這檔事...
還是他打來我才想起,那時還很開心的敷臉哩~

----------------


請原諒失憶少女.....失憶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