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高絲蔻絲媚影 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粉紅罐黑蓋)
250ML/130元

心得:卸完也會有淡淡的香味,卸除力也很夠,不過還沒試卸亮片指甲油,所以不太準。但以容量、價格與目前的卸除力來說是罐值得敗回家的去光水,加上我又很常換指甲油的顏色。

剛在這個人的網誌看見一個卸亮片指甲油的好方法。
就是用紗布包化妝綿啊!!比只單用蘭韻還要讚,下次我要來試看看。


*3*3*3*3*3*3*3*3*3*3*3*3*3*3*3*

INTEGRATE 指甲油RS211
5ML/100元

心得:之前在PTT上就看見有人常推這牌子的指甲油,因為近期待在家中當個素顏女,但手還是會一直看見啊,就去把這罐包回家了,這顏色一看我就很愛,超氣質的。
塗一層有點太淡,尤其對我這種指甲前端比較白的人來說,上兩層才夠,刷子好塗不用說,又不會太快乾(比較不會有刷子的痕跡),乾了之後超亮!!!
持久度也不錯,我擦兩層稱了三天,亮度依舊,只是每天都要做家事,前端難免會被磨掉,不過是罐值得買的指甲油唷!!

可富就是它顏色都出氣質色較多,目前沒有其他顏色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