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悄悄的走了~
工作的最後一天啦!送~

心情很愉悅,今天的死小孩我都懶得開口罵他們,反正明天就見不到他們了。
只是我可愛的小天使,我不能再去接她們了

昨天電腦壞了修好了,今早又壞了....直到四點多才修好...
而中午那段時光,我都是用講的教新人工作上的每件事、步驟~
講的我都大舌頭了舌頭好酸啊~

晚上也抽空教她,最後還幫她做了個方便算錢的表格....
也把可恨的餐費點清....(又貼了四百多元)

然後....因為我沒跟老師們、小朋友們說我只做到今天~明天她們應該會很驚訝吧!!
然後....我這個月的工作天數16天....而離職會被保留15天的薪水至隔月發放(怕工作上有造成什麼損失要扣錢用的)
所以,我1/10只能能領到一天的薪水=0=
晚上還接到房東打來要收下半年度的房租=__=
也因此...可以預見我下個月是超窮的一個月啊........

抖抖,沒錢付啊....還是趕快找個新工作比較實際。

有沒有人知道哪兒缺女生臨時工啊?!!!
不然錢多的工作也能找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