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準備的神秘禮物~因為時間有點趕,但又是特別的人,所以還是準備了!
因緣際會下看見的東東!!
買完之後晚上跟小費去誠品挑了一張卡片,但卡片超小= =跟本就不夠寫嘛~
我和小費還畫了賀卡~

但年久沒碰畫卡片這東西....
只能把最近看見的畫下來:p


今天友人就跟我說收到禮物了,真快^_<
也很開心收到禮物的人很喜愛我送的禮物跟卡片~

這感覺真棒

因保護當事人,所以不公開禮物真相啦XD

*.*.*.*.*.*.*.*.*.*.*.*.*.*.*.*.*.*.*.*.*.*.*.*.*.*.*.*.*.*.*.*.*.*.*.*.*.*.*.*.*.*.*.*.*.*.*.*.*.*.

和欣潔吃下午茶那天,我也送了她生日禮物(十二月生日的人真多)
她收到也很開心,因為她正好缺這個東東!!
希望穿起來是跟我想的一樣

*.*.*.*.*.*.*.*.*.*.*.*.*.*.*.*.*.*.*.*.*.*.*.*.*.*.*.*.*.*.*.*.*.*.*.*.*.*.*.*.*.*.*.*.*.*.*.*.*.*.

看對方很滿足的樣子...真好~

難怪會有一句話叫「施比受更有褔」
雖然用在這是有點怪XD



小時候媽媽常告誡我不能亂收禮物....
但長大後我還是收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