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水潤眼唇卸粧露
容量:250ml
售價:320

卸妝力:★★★

會用這罐是龍九推薦的,因為便宜又大罐啊!!!!!
所以馬上興沖沖的跑去買,結果.....大失所望啊~~~

雖然它
號稱不刺激!!!那是騙人的啊啊啊~~
應該說是看個人,我用起來就是超刺激,痛死我的眼了
而且卸不掉
凡爾賽啊!!更無路用了。

然後它就被我打入冷宮....放了一年多~~~

*.*.*.*.*.*.*.*.*.*.*.*.*.*.*.*.*.*.*.*.*.*.*.*.*.*.*.*.*.*.*.*.*.*.*



L'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
容量:125ML
價錢:200~280不等

卸妝力:★★★★★

用過兩三罐了,超好用,但是價錢有時很貴=_="
我之前在屈臣士的活動時抱了三罐回來用。

*.*.*.*.*.*.*.*.*.*.*.*.*.*.*.*.*.*.*.*.*.*.*.*.*.*.*.*.*.*.*.*.*.*.*


在今年九月我購入了ANNA SUI新款睫毛膏後,我平常愛用的L'OREAL就不好用了,
敷超久也很難卸乾淨,某天突然起想從冷宮中把KOSE那罐拿出來試,
結果驚~~~~為天人啊!!!

雖然在卸的過程中還是有點刺激眼睛,但久了也習慣了!!
重點是好好卸,只要敷個兩三秒再輕輕擦拭~就清潔溜溜了~~~!!


現在L'OREAL的只有在我擦ANNA SUI睫毛膏的時候才會用,它還是超好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