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小花豹、欣潔到新天地逛。人果然是爆~多~

在G樓先晃了一下,就先找我要的LeSportsac,
在二樓看見,居然花樣好少跟中山店比少超多的~
我喜歡的三口袋樣式更少....就打消念頭。

又回到G樓,想說要買上次試植村秀的聖誕唇膏,結果全售完了,
下次進貨要等12/12左右~

想說就先去試MAC
嘖嘖嘖~MAC的色號也是超多的,看的眼花撩亂~
就問了一個櫃哥,請他推薦給我【裸唇色】

剛試是還好,但逛久之後真的不錯加上價錢又很可親,
就要回去買~可是我忘了記色號啊!!
這時又找不到原先的櫃哥...請另一個櫃哥推薦的我都不愛>"<

在搞了五六分鍾後,我瞄到了原先的櫃哥, 就又問他,找到原本愛的顏色。

【試色照】



後來我買了這隻唇膏...櫃哥跟我說我想要的顏色應該叫【奶茶色】
能蓋住 我原本的大紅唇真是開心!!!^_<


今天在ANNA SUI櫃的時候,看見一個媽媽旁邊站著她女兒,看起來20歲上下,
買了大化妝箱還湊到有ANNA SUI的滿額提袋.....
重點女兒有妝媽媽沒妝,所以那位媽媽應該都是買給女兒的!!!!

(引用小花豹的話)
我們看到有一位穿著很平凡的爸爸,腳上還穿涼鞋,

後面站了一位LV專櫃的服務員幫他提袋子,裡面裝了不少LV的盒子,
接著又看到他老婆,居然更邋遢穿著拖 鞋就來逛百貨,腳看起來還髒髒的呢,
結果兩個人手上各拿一堆新光的袋子,還有還有,
那位女性正在看魚子精華的白金級保養品,誇張了,真是讓我開眼界,果然 不能以貌取人。


今天新光的GUCCI跟C什麼的都有在特價,人多到限人數進去逛。
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