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公司非常希望我們都參加的共識營辦在曾文水庫附近的青年活動中心。

以往我參加過救國團的活動所住的青年活動中心都還不錯....但這次讓我失望了=__=
這是飯廳,早中晚餐全在這邊解決,有提供筷子啦~菜色也還不錯~
只是杯子有點小髒,整個環境好像很久沒人用過一樣。


餐餐都是八菜一湯一水果二飲料!!飯隨你吃~
所以我都會吃兩碗飯,只是厚…我真的還滿介意餐桌上的禮貌....


我們公司其中三個老師。


這間就是關了我們兩天一夜痛苦的上課地點。

我們的上課很慘....從出發到目的地後,就是一直在裡面上課,中午放飯,休息個十來分又進去上。


我發現每桌在上課後都變成...
我們桌還算課氣,只有一包餅乾,有些桌幾乎快是餅乾博覽會了~


為了怕上課睡著,某部門很貼心的提供了茶包、奶茶包、咖啡包~
我很不愛泡這個,可是第二天還是愛睏到不行的泡了咖啡來喝。


【策略規劃共識營】就是我們這次的主題啦~


全部分校的人加司機加中藉老師居然有兩百多人耶~~
而且都穿著公司這次貼心要我們訂購的冬天制服。


第一天上到下午用完晚餐後,就進行兩個小時操死老人家的營火晚會~
去的人都是中年婦女不然就是35UP的司機杯杯居多,活動DJ又一直叫我們跳跳跳的`
真夭壽~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
照片中"清"字下面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啦~
一進房間很傻眼(害我忘了拍)八人房,兩個上下舖,四個通舖。
WC跟浴室在空氣非常好的...陽台!!


逆砍砍~逆砍砍~~
這間就是位於陽台的浴室,上面是空的唷~只差不能直接看見星空....
不過不知是很久沒清還是怎樣,這間排水管不通= =
我剛好又洗這間....水都淹到腳了啦~噁爆~~

加上水壓不足,水會忽冷忽熱.....冷的居多~
洗的很克難水又很涼啊~再加上~上面的風乎乎的吹~
真是涼到透心肝.....


晚上跟老師們一起看了我猜XD就睡覺了~
我超容易入睡是優點啊!!!
主任說我躺沒多久就睡著了~其他老師都很難入睡~
不然就是很淺眠。

早上六點多就被"摸你扣"叫醒....
起床笫一拍~


我只能說.....很久沒早起了=X=
眼睛腫腫~


第二天也是滿滿的課,上完大家迫不及待的收拿好行李就衝上車,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