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買了....人生第一件Levi's。



女人大多時候買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愛情一樣,是無法言述的。

原本目標是要買外套的....結果"十隻腳指"的衣服不知道在貴什麼的,跟"喬丹奴"一樣,近期衣服價格直逼專櫃,
本來是想買ESPRIT,但好看的不多...又逛到一些"噗露喂",一樣貴33~所以一怒之下我就跑去逛Levi's~

然後試穿了兩三件....就買了。
我真是衝動型消費者啊,只要有個點合我意就會乖乖掏錢出來買了Q_Q


看起來是不是超平凡呢?
查了一下,它是【寶兒】代言的捏~
獨裁系列 OB570 合身小直筒牛仔褲(感謝仁仔幫我找到它的名)

哈哈哈....穿起來好看就好~~

而且前陣子買了兩件小喇叭,正想買直筒的。
說到這....上次買的褲管沒改果然是太長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