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了今天~應該說最近心情都不好~
可是今天又有個小朋友桶出了大籮子了~
還是一個爹很疼娘很愛要啥不缺啥又跟我不錯的小朋友!(以下稱A)
害我晚上過的超^&%$^$#

下午正當我們最忙的下課與上課交接時間,
A丟下一句:「老師幫我顧一下」。就跑出去了。
直到上課鍾響我還沒看見她進來,後來來的是一位中年婦女,手上拿著兩張紙條,問我認不認識這兩個小朋友,因為字錯音對,我就說是這邊的小朋友,不過我只知道其中一個名字(稱B),看見B的名字,再知道發生什麼事真是嚇死我了,想說這磨乖巧的小朋友怎會發生這種事。轉告主任後,主任就去處理,留我收捨五點半的忙碌時刻。

我繼續忙碌,主任打電話回來,跟我要了A跟B的家長電話,還問了B有在上課嗎?BLABLA的~

直到半小時後,主任跟A小朋友回來了!!!這時A小朋友的爸爸也來了....
A爸一來就是氣紅臉,口氣兇惡的:過來!!!哭啥,不準哭~
A躲在我身旁哭,A爸的朋友也拉住A爸,怕A爸衝上來打小孩吧。
因為她偷到爸爸同學姐姐開的超商.......家長面子掛不住啊

我還是得忙我的,直到人比較少,主任跟我說事情發生經過~
原來是A小朋友跑去超商偷了五盒PINKY,店員很生氣的要報警,是主任要先確認事情,好說歹說那店員才冷靜沒報警。
而A.....居然謊稱自己是我不知道的名字是她捏造出來的C,而字條上字錯音對的B小朋友。
說是B小朋友指使她去偷的。

主任還給我看一張字條,好像是要A寫出自己的學校班級家長姓名跟自白書。
看了之後真是吐血~她說自己是C,還很聰明的把爸爸的名字改成同姓氏的別名,
而媽媽的名字居然是寫媽媽真實姐姐的名字~

店員說她不止偷這一次,之前也有只是這次是當場抓到。


唉~聽的我真是心情超悶的.........
A的爸媽感受也是很不好......

小朋友小時候總是有行為偏差,接下來....就看之後的造化了吧~


PS:A以為只要分東西給人,才能當朋友~也就是所謂的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