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的第一次指甲彩繪獻給了【花園夜市】
好開心啊~~~閃亮亮的~~~


不過夜市便宜也是有便宜的壞處~
1.他不會幫你修指甲~但會卸指甲!還好我平常都有修指甲。
(沒錯,我都是用這磨長的指甲在玩勁舞團的XD)
2.畫工真的不是太細緻,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3.貼鑽的膠水塗太厚了,乾掉好明顯唷>"<

我做的是法式加水鑽,原價應該是590~
但是我是指著399的樣本問我能不能改怎樣改怎樣~
好心的老闆娘還是算我399呢~開心!!


下次可以自己買貼鑽膠再買鑽回來自己貼,我已經學會了~
而且指甲前端是用壓克力顏料畫呢~

喔,陪我去的阿昌說,我在畫的時候,後面少說有十個人在看
我在上底色時,左邊一個小姐說要買我指甲上擦的那顏色指甲油~
我在貼鑽時,一個阿嬤級的也說要做跟我一樣的樣式呢~討m~

畫完之後居然要等半小時才會乾,
所以十分手殘的吃東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