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鐵捲門壞了,在十二點多主任說修到可以放下來,就先結束,不然太晚了。

今天中午師傅又來修理後續,管理中心也在這時打來問估價多少,
師傅說:3500!!

我也覺得合理,回報管理中心,他們也沒說什麼,只說要開收據。

一點師傅修好了,主任也來上班,我也跟主任報價....
但主任第一反應卻是【好貴唷

貴是沒錯,但合理啊,晚上十點了耶,他不來的話我們找誰修理啊~
還修到12:00,師傅也說晚上出來工錢一定是雙倍算的啊~

主任還說:可是昨天我們叔叔也有幫忙啊,不能算便宜一點嗎?算3000啦~
師傅臉色有點變,但還是跟主任說:
晚上出來工錢一定是雙倍算,而且這磨晚沒人要出來做的啦~不然算你3200啦~

我真的很想跟主任說夠了,幹嘛為了300元搞的這磨不愉快,
人家半夜跑來,手也被割傷好幾個地方,為什麼不能阿殺力一點,
搞的降子不愉快~還硬要殺價!!!


後來我跟吳叔叔聊到,吳叔叔也覺得殺價的有點....



算了~誰叫他是主任。




下午正和往常一樣做事的時候...有三個小朋友跑下來通報
【有小朋友昏倒了,就上課中自己倒下去還撞到頭】

我就被指派衝上去看!!
真的有可怕到,小朋友臉色超慘白的,嘴唇白色快變黑色~
意識不清,而且還尿失禁,整個人躺在地上無法動彈。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見有人活生生的昏倒~
嚇的我衝下來,問主任能不能打119~

這也是我第一次打119...119很快就接了,還緊張到說:這裡是叫救護車的嗎?
簡單描述了小朋友的狀況後,119就出發了~
可是過沒幾秒又有小朋友下來說不用叫救護車....因為昏倒的小朋友醒了~
所以我打了人生的第二次119去取消~
我只能說119的效率真的很好,我打第二次的時候他們已經快到了。


後來就有外藉老師幫忙把小朋友從五樓抱下來,安置在一樓,
老師家長就幫她換衣服、蓋衣服、安慰她~

這時間我就聯絡小朋友家長,家長也很辛苦,聽見小朋友昏倒還不能放下手邊工作~
我問要不要先帶小朋友去隔壁看醫生,家長居然說不用!!!

直到家長來之後,主任就去隔壁問醫生,剛好隔壁醫生的太太是主修小兒神經科的~
很好心的過來幫我們看小朋友的情況,之後一群大人就BLABLA的~
我也沒空聽,要處理電話跟來接小孩的家長。


我只能說昏倒真的很可怕耶~
小時候我還常常幻想可以昏倒,就不用參加升旗典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