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可怕....但都是週年慶若的禍!!

今天差點買了一件可愛指數99%的長襯衫($1250)
五分娃娃袖,超可愛~還有收腰,後面能綁蝴蝶結~可愛到翻~

  還差點買了一雙清純指數97%的白長靴($3200)

不過還好,上面兩項我都沒買,才能買下面幾樣東西


兩雙可愛的AYBOY條紋大腿!好看捏~小花豹你也去買~~
本來是被12分褲襪吸引進去的,但太貴=X= 所以只買了這個


短靴,今年超流行的~這高度我也愛~價錢也能接受才是重點,
我跟欣一人買一雙,黑跟灰的~穿起來好可愛~
(沒開閃光)

(開閃光)


由於我的臉外油內乾的,很讓我困擾,本來是想買BB的粉條,可是小姐也建議我先做好保濕,
所以轉向買了資生堂的百優乳霜(買大送小)!!(原本是要買新系列的,但小姐說百優比較保濕)

由於…遠百很貼心的有滿兩千送兩百,女人的貪小便宜心態就是要買到滿啊!!!
所以我又買了我沒有的眼影色GR747~很美的墨綠色~連我弟都說讚!

滿了兩千就衝去換兩百元禮卷,但12/4就到期,接下來我跟本沒時間再去逛啊~
在臨走前看見有植村秀的臨時櫃,就去敗了個網路好評33E腮紅!
打折+禮卷後,只要$330!便宜!!


其實還訂了一付大墨鏡…小姐說可以等存到錢再去拿就好,所以下個月再拿XD
還試了植村秀的聖誕限量唇膏,超祼的正好是我想要的顏色~好想買唷!!!
明天來去配隱形眼鏡。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