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人員:喵、龍、虎、小草
感謝人員:終極流浪~(大力幫忙,給了我們很優惠的票價讓我們有了個省錢又快樂的一天啊!!)



一早....大家在火車上集合,前往斗六~!!
在車站巧遇了史努比,車上虎仔還認出之前的高中同學!!

聊著著聊,斗六就到了~

一下車都是滿滿的司機先生在問:要去劍湖山嗎?
但我跟小草急著想噓噓,就隨便說:好,但等我們上完wc。
上完之後,真的有位司機在廁所不遠處等我們!!

那就決定是他啦~~~上車後他還給了我們名片,說要回程還能call他~
重點一趟路只算我們300元,很划算呢



一到王子飯店,就先call流浪出來面交好優惠的票跟兩杯飲料~(不錯喝我喜歡裡面加的水果,有點小甜就是了!!)
流浪還領著我們去售票口買票,太感謝了。



終於入園了~~~~~~
首要目標當然是遊樂器材啊!!!!!衝啊~~~~~~~

才衝沒多久,陸續聽到尖叫聲的我們,決定先從....最平緩的玩起XD

說真的,看似平緩是騙人的....上去轉沒幾圈我就暈了~~~

準備好之後,先從比較不可怕的海神號挑戰起,又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工作人員騙我說前面的椅子都壞了,要我們坐最後一排....
MA~~嚇死我了~~~超想下來的啦~~~~瘋狂尖叫~~~下來腿都軟了~~
(龍九一開始也尖叫,但看我叫過頭還轉過來安撫我,真的很可怕嘛~~抖抖)


但小草跟龍九都是心臟很夠力的人,所以我跟阿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年輕只有一次,此時不坐,老了想坐還沒那個命坐呢~

再來為了緩和一下,挑了個看起來激流獨木舟,下來全濕=___="


所以決定玩【搖擺康康】來吹乾我們!!!(後來想想這真是個可怕的念頭)

原因是我們在等【搖擺康康】時,覺得上面的人都在假叫,因為看起來不可怕啊~
真的坐上去,運轉後.....就後悔了~~~!!!整個嚇死~~~
時間還兩分半鍾......抖抖~~

不過一項刺激的,就要再來一項緩和的【音樂馬車】
時間超短的啦~~人家還坐不夠Q_Q


由於林阿虎身體不適,所以接著坐不可怕的"咕咕列車"
這個撞的我身體好痛~真的是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子坐嗎(?)



來兒童樂園不免俗的就要當一下....觀光客啦~XD



在遊樂區食物都很貴,但看在它有附湯,薯條也不錯吃的份上就原諒它了~


用完餐,剛吃飽也不宜坐太激烈的器材,所以目標就是~


在摩天輪上雖然說說笑笑的,可是我很怕=___=
整個就很膽小....





在上面一直在討論能不能去玩水,就去試看看啦~
結果真的不用票耶~~~
小草就在岸邊睡覺,我、龍、虎三個怪異大姐姐穿一堆下水
還跟小朋友搶黥魚來玩




最後的END我們決定玩"衝瘋列車",整個就是轉來轉去的....
看起來就很可怕,但除了小草敢坐G5以外,我們都沒膽,只能坐一下這個安撫小草的心!
坐上去還沒發動我就快~挫細~ 發動後更是#^&%$@飆淚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一路尖叫~~~
結束後喉嚨超痛的>"<

只是玩完列車,出來,園區的人變好少唷~才四點多耶~~~空蕩蕩~
也是因為今天沒什麼人,所以玩的都不用排隊也不用等~GOOD!!!省下很多排隊時間~


這奇妙的冰雖然小貴,可是好吃耶,優格的(白色)比較好吃!!!


阿虎 說來這一定要跟摩天輪拍一下啦~



要出園區還有看見18銅人在跳....HIPHOP~COOL~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