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公司真的很愛搞活動,累的都是下面執行的人!!

 ● 前一個星期全運會我名冊還沒做
 ● 十月底要開安親繳費袋,主任的命令是明天要全開完
 ● 十月底的盤點還要找時間做還要幫各科老師算薪資
 ● 今天某書局送對帳單來 我也要抽空對在十一月中送回總部
 ● 明天下午要跑銀行存錢+轉帳
 ● 十一月中又有英檢模擬會考,賤的是我們還要去當活動工作人員
 ● 更可怕的是十一月底可能會有員工訓練遊 就是要出去住個兩天一夜的鬼訓練

而且有件重要的事,我到最近才頓悟
話說星期六我跟主任是輪休
但我做單週六,他做雙週六
很賤的是,單週六安親班的小朋友也要來,才藝班的也要來
雙週六的話只有才藝班的來,工作份量明顯的不一樣啊!!

喵的~金美送~

我好想去逛街啊~自從上次週年慶跟龍九阿虎出去後,都沒再去逛街
整個就是心煩氣燥的

秋冬要到了,我想買雙正妹靴來穿穿XD
之前有一雙,不過跟太低,感覺就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