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伍佰&CHINABLUE [ 妳是我的花朵 ] 冬季巡迴演唱會
時間:2007/10/28 PM7:45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價:秘密


今天應小馬學長之邀,跟他一起去看了伍佰的演唱會,聽說是冬季巡迴的第一場呢。
演唱會辦在文化中心很妙,辦在演藝廳也妙~最妙的是...好多都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聽....
可惜我相機沒電,小馬也沒帶相機=___="

入場前,小馬買了兩隻螢光棒,上面還有小花,很可愛
一支送我,一支自用。

這是我第一次看售票演出的演唱會XD(第一次就獻給了伍佰)
伍佰也不是我的音樂領域,我平常聽的歌就夠少了.....他的歌更是少接觸~
這場演出下來,我聽過的歌不超過五首=X=很多首還是在KTV聽小馬唱過才知道~

在前幾天小馬跟我說伍佰這次有跟Vivienne Westwood合作。
出場是走視覺風,我期待了一下~
結果....出場果然是穿VIVIENNE的衣服,只是…我沒很喜歡~
整體來說,比我想像的還要素了一點XD


我最喜歡是中間跳舞的那段,舞群真是超賣力的,伍佰的演出真是博得滿堂彩。
搖滾樂配上小提琴....好聽!!!我喜歡!~~~

每一首小馬都會唱,讓我想到之前看五月天演唱會~
那種台下每個人都會唱的感動~~~氣氛超棒~~~

LIVE A GO GO 也很棒啊!!!

小馬說伍佰三小時下來有唱到三十幾首歌
很多我都聽不懂歌詞啦,不過氣氛真的有帶到~
一樓的人都超HIGH的~~


妳是我的花朵也是全場跳的XD
可惜我旁邊那位仁兄太ㄍㄧㄥ了~要跳不跳的~有點煞風景~
到後面安可曲他才放開胸懷一起HIGH~


很感謝小馬今天帶我來聽這演唱會,
讓我很想存錢下次去看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