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家睡午覺的時候,房間很熱,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我做了個很長的惡夢。
我的午睡時間也不過一小時多,但卻做了個很完整有劇情的可怕春夢。

--------------------------

獨自一人逛著有遊樂場的大賣場,四處玩也四處看,然後…就看對眼一個男生,就跟他一起逛起賣場,一起玩。就培養出感情.....
但是在快到結帳區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女生!!!

在四目相交的時候~居然有觸電的感覺,然後我們就擁抱了~
這時 我發現....她不只是個女生,也是個男生啊!!!!!!!!

然後就^&$%^#$%@$%@#$~~~~~~~~
抱起來的觸感超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她!!!
超美又超帥~~!!!視覺型的XD

而一開始的男生,居然...跟別的男人跑了=__="

很亂七八糟的夢~~

---------------------------

在我睡醒之後,我發現我全身都是汗....口乾舌燥....
快中暑一樣=口="

我房間真的太熱了!!


一定是缺男友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