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3/28我和小費一起北上了!(我翹掉了星期五的課)
這次我們兩個選擇了ptt的共乘版,和人一起北上,共乘優點就是省錢啊!
司機省,乘客也省,我和小費各出了300油資,路上還有好聽的音樂可以聽。

++台北行更多相片在這邊++

[ 第一天 ]
到了台北,吃了便宜的麥噹噹,下午小費要面試,我則是和友人一起四處趴趴造啦。
首先到了貓攬,我的媽~~超多人,明明是星期五下午還不是放學下班時刻,卻一堆人=0=

整個傻眼,就先跳過貓攬,直接往深坑去啦~

說到深坑第一個就是想到臭豆腐,深坑看起來就跟九份一樣,就是一條很熱鬧的街,街上有許多賣紀念品、食物的店家,不巧的是我上台北之後水土不服…沒什麼食慾,隨時都有種想吐的感覺,所以選了『芋圓剉冰』來吃,等弄好那瞬間我後悔了…超小碗的冰好少好少,除了芋圓以外只能再選兩種料,我選了愛玉跟薏仁,吃的時候跟朋友對話…

我:你們北部的料好奇怪唷,怎磨不是布丁就是奇怪口味的椰果啊?
友:=Q=不好意思,我就是愛吃布丁跟奇怪口味的椰果的人…
我:-_-安捏唷~我都沒選到你愛吃的…

唉,來深坑沒吃到臭豆腐好可惜…


回程我們又繞到貓攬去看,人少了很多耶~
就衝了啊~一定要當一下觀光客,湊一下熱鬧嘛~都來台北了~
原來搭貓攬要經過層層關卡,從一樓到四樓都有人管制,行進速度算很快,
沒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和一對夫婦加一隻小孩共五個人一個車廂,降子太輕了~
當天風又很大.....車廂一直晃.....風又一直從氣窗吹進來.....又很高=__="

隨著高度愈來愈高,我的心也愈來愈涼......
而且我們是坐到最終站...早知道降子就坐一站就好了~

到貓空之後,會發現一堆無聊的人......
我們也不想泡茶,又排隊等下山了........


下山的時候已經晚上,所以有美麗的夜景,可怕的高度已經看不見,
所以我也不怕了XD~


結束貓攬之旅之後,我們就和小費約在景美夜市,準備吃晚餐啦~
台北人多、車多..排隊的人也很多~
景美夜市就很多賣吃的用的穿的(哪間夜市不是降)
總之,看到每間店都要排隊真的不舒服~
然後我又是個挑嘴的小孩,這不吃那也不吃的…

還是請當地人推薦給我們.......臭豆腐跟麵線~~
臭豆腐好吃耶~~沒有炸過頭~~~讚~
麵線就弱了點....沒什麼味道~

連買飲料也等了五分多鍾吧......

接著又起瘋跑去吃自助冰......>Q<
我們各自選了自己喜愛吃的料,比深坑那邊的好吃多了~
有好好吃的芋頭、蕃薯、粉祼~



[ 第二天 ]
我就跑去參加【勁舞團.賤人團網聚】

唱了7小時的歌外加3小時的勁舞團XD


[ 第三天 ]

下著寒冷的雨到台大參觀,看花看樹看建築....念舊一下~
中午吃了附近的刀削麵~好大碗....吃完超撐的~

晚上則是到女僕店參加【PTT跑跑卡丁車版聚】
隨後又到網咖PK卡丁車XD


[ 第四天 ]
回程也是找PTT上的共乘,好感動~都剛好有順路的人呢~
這個人超強,三個半小時就從台北殺回台南市區了!!
由於我跟小費都玩的很累,上車沒多久就睡死了....



四天降子玩下來真的是很不錯~可惜朋友要忙,沒法再帶我去更多地方玩~
而且到台北第三天天氣變爆冷....我只有帶短袖上去,真是冷死了~
不過台北路上還能看見很多女生都穿超辣~~超強~


++台北行更多相片在這邊++

下次,就不知何時才能再上台北玩了Q_Q
該認真找工作了!!!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限當天人物觀看。
  • 請輸入密碼:
喔喔~明天要跟小費一起北上去遊玩了~
這次很COOL的在PTT的共乘版上找人一起搭車北上~!

這次要拍好多照片.......希望XD

不過剛看見我BLOG人氣已經99,090了耶~
快要100,000
萬人了~~~
不知道誰會踩到~

踩到的人拍個照叭~~!!
送小禮物啦~~~>///////<
只是送啥還沒決定~~HAHA~~~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地點:甜在心咖啡館。

因為前幾天看了PTT香水版的『blackpine (萊姆酒騎士)』發的文章,對『DUPONT』的香水起了興趣~
問了一下阿昌,果然有這兩支小試香呢~~~!!雖然說是很冷門的香水XD

S.T. Dupont NOIR 純黑                                                         
                                                                               
香調: 木質東方調                                                              
前味: 薰衣草 、 薄荷葉 、 小荳蔻                                              
中味: 荳蔻 、 乾丁香花苞 、 雪松木                                            
後味: 印度香根草 、 Cashmeran 、 榛樹                                         
                                                                               
                                                                               
S.T. Dupont Blanc 純白                                                         
                                                                               
前味: 中國柑橘 、 青蘋果 、 葡萄 、 油桃                                      
中味: 鈴蘭 、 白玫瑰 、 甜橙花 、 夜來香                                      
後味: 白琥珀 、 白麝香 、 天芥菜 、 Cashmeran

是男女對香~女生的是水果香調,甜橙花味道很明顯~很棒呢~
男生的.....就超MAN~




這兩支也是很妙的香水~
左邊這支是第一次接觸到【S.CUTE】的【紅草莓甜心】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萊姆 、 檸檬 、 柳橙
中味:草莓 、 覆盆子 、 黒加侖
後味:草莓軟糖 、 棉花糖 、 麝香
年份:2008

看它的配香就知道.....是甜到不行的草莓味啊XD
很適合學生妹使用~
甜到讓人想一口吃下去~~裝進口袋帶走~
我覺得『天國之吻』裡的櫻田實和子(右圖)應該就是這種味道吧!


而照片右邊那隻,是個冷門到連阿昌都不知道的香水~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啦~
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它的品牌~

不過卻是很舒服很高貴的香味唷~
像走進百貨公司OR精品店會聞到的一種香味~
很適合乾淨明亮的房間噴的香味~~!!


還聞了ck IN2U for Her 跟ck IN2U for Him~
男香比較讚~~~也可能是女香我沒噴出來聞吧~
這兩罐對我來說就...沒這磨印象深刻了。


----------------------------------------

後來我們到大遠百,發現有個香水櫃(遠百最近多了好多香水櫃啊)
有賣好齊全的Vivienne Westwood的香水耶~~
god!!!!雖然香味真的滿濃也滿嗆的~
可是瓶子好美啊.......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
是LV的創意總監自已成立的品牌呢~
瓶子很可愛~
只是...前中味不錯,後味有點花的「臭撲味」












櫃姐弄了很多給我試聞,但是她推銷意味太強烈也....不喜歡~
而且拿太多出來,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__="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闆應該也是個「星迷」(周星馳)吧我猜。
除了店名取叫【甜在心】,連店內都有星爺的真跡(尖叫~~~~)


店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店的附近都是大樓林立...第一次進到北忠街呢~


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的,店內還滿多客人的呢~位子也滿多的,
只是要停車就不太好停了....(四處都紅線啊)


菜單很可愛~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原本是想吃它的早餐,不過我起床都中午了=_=)
下午茶也可以單點,單點的還有"潛艇堡"&"貝果"~真想吃~


我點的是法式煎餅~裡面包了蘋果、奇異果、香蕉跟奶油~
盤子上淋的是蜂密~~甜吱吱的~~~

開動囉~~它的餐具很特別唷~~~

我喜歡唱熱咖啡,不要太甜的~
這次點的是【摩卡】加了可可粉~然後改成奶泡~
好喝:P~
(不過我在猜這奶泡會不會是用鮮奶打的= ="因為晚上我又肚子痛了)


朋友點的是拿鐵?卡布?
可以自已加糖,我的糖是已經調好的了Q_Q

朋友點的豬排三明治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用餐環境很不錯呢~我喜歡~!

只是.....好死不死的我們隔壁有一大桌子的中年人.....
在討論政治~Q_Q 真是煞風景~

朋友說下次去可以坐吧台,可以跟老闆聊天XD~


用完點心後,當然又是試香會啦~
在咖啡館試香是個超好的選擇~

因為聞到鼻子膩的時候,再聞一下咖啡味就OK了~!!!
讚!!!!!!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香水種類超多,但就我目前聞過的來選出TOP 10~~
其實只是自己想做個紀錄,只是要選出第一名真的不容易!
每個年紀不同場合第一優選的香水一定不一樣,
所以就讓第一名從缺吧。

不過心得都是我的不負責任心得,每個人對香味的見解都不同嘛。

*--*--*--*--*--*--*--*--*--*--*--*--*--*--*--*--*--*--*--*--*--*--*--*--

第二名:VERSACE Bright Cystal凡賽斯【香戀水晶】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石榴 、 柚子
中味:木蘭花 、 牡丹 、 蓮花
後味:琥珀 、 桃花木 、 麝香
得獎:FiFi Awards 2007 香水奧斯卡入圍最佳女性香水
年份:2006

心得:這瓶什麼時候想噴都可以,出門約會、逛街、上班、上課都適合。
唯一不適合就是去夜店吧~會被菸味蓋過去。
還有中性打扮也不太適合,這個有點柔~

是很溫柔的清新香~很適合18~28的女生使用(年齡是自己亂定的)
就好像每個年齡層都滿適合的。而且接受度也很高。

*--*--*--*--*--*--*--*--*--*--*--*--*--*--*--*--*--*--*--*--*--*--*--*--

第三名:JLo STILL珍妮佛羅培茲【星鑽】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清酒 、 白胡椒 、 柑橘 、 英國伯爵茶
中味:粉紅小蒼蘭 、 玫瑰 、 野茉莉 、 忍冬 、 橙花
後味:檀木 、 麝香 、 琥珀 、 鳶尾花
推薦:倖田來未 、 梅宮安娜 、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培姿
年份:2003

心的:這瓶是在BBS上看見,誘惑男生很好用的香水>/////<就買啦~
聞起來是很氣質的味道,很適合穿著晚宴服走在宮殿的時候噴~
約會時候噴當然是優選啊(如果跟男友出去一定要選這瓶)
下雨天噴這瓶也不錯。

小費一直說這瓶有綠茶味,但這裡面只有伯爵茶啊~

如果說第二名香水適合柔情小女人~
那這瓶就適合粗框氣質女噴~(尤其是秘書型的)


*--*--*--*--*--*--*--*--*--*--*--*--*--*--*--*--*--*--*--*--*--*--*--*--

第三名:Christian 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閃戀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 、 馬鞭草葉 、 佛手柑 、 香橙
中味:石榴 、 鳶尾花 、 蓮花 、 黑醋栗
後味:白麝香 、 檀香木
年份:2007

心得:這瓶我還沒有,只是兩次從朋友那聞到都~~深深~~的喜歡上~~~
除了後味有我愛的白麝香以外....他中味的花香....嘖嘖~真不是蓋的~
雖然它是甜美花果香調,但我聞到比較重花香XD

這瓶的身體乳也是一絕啊~
絕對適合剛洗完澡的妙齡女子~坐在軟綿綿的床上~
頭髮溼溼還滴著水~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擦上這乳液>//////<

不過這瓶另一個朋友好像就沒這磨喜歡,不然本來想把它列為第二名的。

*--*--*--*--*--*--*--*--*--*--*--*--*--*--*--*--*--*--*--*--*--*--*--*--

第四名: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鳳梨 、 百香果 、 佛手柑
中味:小蒼蘭 、 粉紅牡丹 、 葡萄園桃子香
後味:白雪松木 、 琥珀 、 麝香
年份:2007

心得:乍聞的水果香讓人感覺到青春洋溢,而後味的麝香又讓人覺得沉穩。
不過目前我有它家3瓶小香,都不持久,噴個一兩個小時就要再補。




第四名:Ferragamo Incanto Dream 夢遊仙境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鳳梨 、 黑醋栗 、 芒果 、 粉紅蘋果
中味:牡丹 、 鳶尾花
後味:白麝香 、 檀香
推薦:莫文蔚
年份:2005

心得:夢遊仙境的味道比閃光光采還要更甜一點點,適合甜美女孩使用XD
超適合運動型~穿著POLO衫迷你裙的女生XD





第四名:Ferragamo Incanto Charms 甜心魔力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百香果 、 忍冬
中味:茉莉 、 土耳其玫瑰
後味:白麝香 、 阿米香樹木
得獎:FiFi Awards 2007 香水奧斯卡入圍最佳女性香水
年份:2006

心得:看到這,就大概知道我喜歡什麼香調的香水啦~
我超愛有【麝香】的,不管是果香花香木質香~
只要有加麝香都覺得好聞許多。

甜心魔力雖然是花果香,但又多了一絲清新的感覺(沒別的形容詞了)
就是不會甜的這磨膩~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味道~


第四名香水都適合不知道該噴什麼香水的時候擦~
想要甜一點就噴夢遊仙境,想要清新脫俗就是甜心魔力~
想要像大姐姐一點就是閃耀光采~

*--*--*--*--*--*--*--*--*--*--*--*--*--*--*--*--*--*--*--*--*--*--*--*--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季編號131★988車票零錢包
款式和材質與132★988是相同的
白 / 粉 / 黑 三色現品中^~^!!
折扣後NT990
......................................................
媽~呀.......只要990........想敗了~~~~~~~~


又好想買頭飾.......

但以實用性上來說.........零錢包大勝啊~~~(是有這缺零錢包逆)
只是現在生日過了,沒有什麼好理由買.......也還沒找到工作........

等找到工作再當做新工作賀禮好了(>)


又很想多存點錢買........↓↓↓↓↓後面的三層蛋糕式.......殺死我了~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淺藍的星空柄也好正!
NT8196

-----------------------------------------
唉,沒有扣扣只能做做夢,過過乾癮啊。
-----------------------------------------

首先是BABY出了"星空柄"的預購款洋裝。
(生成×茶色,好氣質)NT8555


深藍跟黑色也很好看呢~~


価格:¥24,990
(現在匯率多少我也不知道無法換算成台幣)
*.*.*.*.*.*.*.*.*.*.*.*.*.*.*.*.*.*.*.*.*.*.*

BABY還出了零錢包呢,之前只有長夾跟名片夾。
有黑白粉三色~粉色最讚啊~>///<
価格:¥3,045



再版的蕾絲傘也好正啊~
価格:¥4,305


連花籃包又再版了~~Q_Q
好想要,可是好貴啊~~価格:¥12,390


水果圖案的也超Q~跟我裙子是同樣花色的~
価格:¥9,345


再來也是預購款的,這個型我喜歡~有大啾啾在腰邊~
価格:¥23,940


同花色還有另一款真人穿起來的樣子~超可愛~


夏天要到了,BABY又出了兩截式的襯衫~
真想要一件~夏天也能穿出門~価格:¥14,490


這件洋裝也很適合夏天穿著呢~
価格:¥18,690




穿這件圍裙也好cute
価格:¥9,345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女孩兒(e)
  • 請輸入密碼:
每天每天,一定有個上午或是有個下午會聽見有人操著台語口音說
『阿肥~阿肥~回去,回去啦~』

超吵的,歐巴桑說話都怕別人聽不見一樣,一定要喊到街頭巷尾都聽的見,
像剛剛他們在樓下討論「馬英狗」跟「宋處魚」,我在3F都聽的清清楚楚的。

喔,而這隻「阿肥」聽起來非常俗擱有力的名字,
是一隻狗.........還是一隻紅貴賓
人家說打狗看主人,果然有什麼主人就幫狗取什麼名字=口=
覺得好好一隻狗被叫「阿肥」還滿可憐的。


為什麼那隻歐巴桑每天都一定會叫阿肥回去?
原因很簡單,因為那隻阿肥是隻超笨的狗,應該說是對人沒有戒心(那壞人來怎麼辦=_=")
總之...有一次我剛好下午回家,把我家門打開,而阿肥就跟著我進門了
還跟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一副想跟我玩的樣子。

事情還沒結束,這時另一個歐巴桑就說「阿肥哩?阿肥來唷」
這隻笨到不行的紅貴賓就又跑去那隻歐巴桑那邊了~


總之阿肥最不聽它主人的話了!!
主人也太不會教了叭~又不是教小孩~
只會一直叫『阿肥回去~阿肥回去~』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卡丁車跑友來台南作客,
原本想去迦南水果店吃冰+午餐,沒想到....星期三果然是他公休日,又沒開了。
超機的啦~~~~~~~~~~~~

想說孔廟附近小花豹有帶我去吃過"炒泡麵"很特別,去的時候人又爆多,
只好換轉角那家不怎起眼又有小強的店........亂七八糟的解決了午餐,
又看見"莉莉冰果室"跟"褔記肉圓",只是我不吃肉圓,放朋友一個人吃XD

紅豆香蕉牛奶冰還不錯吃捏~~~~(雖然隔壁桌的檸檬冰超香)

吃完逛了一下孔廟就衝安平去啦,看樹屋、吃豆花,還去了四草大橋附近的海邊。
OH~還有逛一下老街,不過非假日的店家實在有夠少的,所以我們待沒有很久。

朋友說台北沒有「檸檬豆花」這口味耶~好妙唷~~!!

最後兩個人很悠閒的在樹屋聊天吹風~~
就回家了=___=" 累斃了~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餐廳名稱:DOKI DOKI(創意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6巷3號(大林國宅)
 電話:06-2156222
 名片照: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60,餐點200~300左右
 有無包廂:有半開放包廂

心得:                                                                         
星期日中午和朋友到這間DOKIDOKI用餐,(人有點少)
店門很特別,是六角型的,不過滿重的。

店內很寬敞,感覺很舒服,位子也很多,有沙發、半開放式包廂~
整間店都是紫色調 ~吊燈都很美~     

這是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大包廂,可以坐將近十人沒問題

店內一角


店內很多愛心裝飾



原本聽說是『創意美食館』的時候開心了一下,期待會有什麼新東西。
但看見菜單就失望了一半...






結果...菜上了以後,又失望了一半~~!! 就以平常心下去吃啦!
(想想,應該是以裝潢為創意點吧)

沙拉還不錯,小黃瓜有點乾而已



濃湯....很中式濃湯。



我和朋友都點了"焗烤咖啡雞丁飯/麵"
麵是用烏龍麵...還滿奇妙的~
飯就是很正常的白米飯啦~
只是麵吃到後來很會出水!!


附餐飲料就很普普~                                                              
我點了「蜂蜜蘋果醋」朋友是喝紅茶!
飲料杯墊也是愛心呢~


餐後甜點是店家自製的奶酪,
它們奶酪很軟,入口即化的樣子~比豆花還軟~

玫瑰口味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有淡淡的玫瑰味,我喜歡。


原味。
容器都很可愛呢。


一餐吃下來......對食物就覺得普普而已~
但是整個環境很不錯,桌子也很大(後來我們在交換試香)
店員的服務也還不錯~~
只是...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P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ack Johnson
西村由紀江
Joss Stone "L-O-V-E"
travis  closer
oceansize
pianoboy
tizzy bac
王若琳
路小雨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早六點多起床(為了吃早餐啊),化好妝穿戴好就到監理站去考筆試了。

監理站都還沒營業,就一堆考生在等待了,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有帶著密笈..
我忘了帶=___=只能枯等...座號93...很後面...
還好大家作答速度都超快,大約半小時就輪到我~

大多題都很簡單,但有好幾題我都超沒把握的,還好上天待我不薄~
85分,剛剛好及格了!!(真是超感動的啦~Q_Q)

考完筆試就要到駕訓班考路考了!!

因為這期人數很少,七十幾人,所以一樣等半小時左右就換我了。
一開始先坐在車後看前一個考生考,
我前一號考生是很有氣勢的...大哥....不過人還滿和藹的~
開的也很慢很穩都沒出錯,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輪我的時候~當然就輕輕鬆鬆的過啦~教練還稱讚我開的很好呢~

我也覺得比我平常練習時開的還要好~
倒車入庫跟停上坡跟本就是完美嘛~


再來就是星期3再聯格教練駕照來了沒就OK了~

喔YA~~~~~~~~~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十點半,練完車走向教練~
教練一開口就是:其實不用練這磨久,是沒有意義的,是剛開始不會要練,會了之後再練會錯亂的。

教練你怎不早跟我說啊!!

昨天我在練都還很OK,誰知道今天一剛開S型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
車輪就很大力的A到安全島(碰的一聲),還好教練不在XD

之後很氣憤的說,我等等要開更好,就在「停上坡」的時候,
腦子又不知道飛去哪了,就降子在坡道上熄火了


後來就沒再出錯了,但…出這種錯真叫人無言。


晚上六點要去駕訓班上筆試的課。
要考試了~!

教練說:不要到時候筆試沒過!!

我會好好詳續考題的!!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美妝版縮寫
  • 請輸入密碼:
抓鬼真是個好遊戲                                                              
                                                                               
L大還趁亂跟 佐 伊 告白了>////<                                                 
有圖有真相啊 (謎之聲: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尤於我們玩了好久,一直有一個人                                                 
「IAMGCC」一直沒被抓到 引起公憤~                                               
大家決定                                                                       

全換屌車抓他一個板車啊!!                                                         
                         
GCC果然不是小咖!                                                               
後來我們一群人還在路邊玩起"大亂肛"(笑的肚子好痛)                               
動畫↓

肛肛照↓                                                                      



呼~~~                                                                         
不過經過這幾天玩下來
大家玩抓鬼的技術愈來愈高干了
躲的地方也是超乎常人想像... 
抓都抓不到=___=

1.躲在欄杆外

2.躲在金字塔上面= ="
        
3.躲在圍牆邊XD    
           
                                                                               
原本大家都是怒氣衝衝的進來... (中華隊輸了Q_Q)   
玩完都開心了點了吧!!!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開車已經進入尾聲了~
可能這星期或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今天到駕訓班時教練說要讓我上路,
哇~又興奮又緊張的~
一直開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再繞回來,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道路駕駛跟在駕訓班真的差太多了啦!!
駕訓班的路比較大條
教練說:機車是最危險的!!!
之前沒學過開車,都很信任開車的人技術很好,有時都貼很近,
但真的自己開過就覺得....開車這東西憑感覺的呀~

只能憑感覺小心不要貼到前面車子的屁屁
只能憑感覺小心右邊機車道的來車
只能憑感覺的看後照鏡猜機車還有多久會接近我

剛上路真的有點跟想像的不一樣
在駕訓班,四周都是新手,也不用怕撞到什麼的
可是道路上的車子是咻咻咻的呼嘯而過
要超專心的開車,還要小心不能超速…
道路又不比駕訓班平坦,什麼怪路都有~嚇死我了~


這趟出去沒有撞車,也沒有闖紅燈,也沒有撞壁XD
明天開始要練筆試了!!

喔YA~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東豐路上
1.魚羊鮮豆:早餐AND檸檬+咖啡(亂來的時候一起去吃早餐叭)
2.古典玫瑰園:下午茶~(藍莓奶茶好像很多人推)
3.一間賣印度料理的:小名說很好吃


民族路上
1.IZZY CAFE:巧克力火鍋
2.凱吉思PIZZA吃到飽:超多人推炸雞。240元吃到飽。


林森路上
1.XM麻辣鍋:PTT鄉民報上ID全時段皆239,免收服務費


北忠街
1.甜在心咖啡館

東門路一段
海域:麵包類看起來好好看~


雙全紅茶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2號
Mobile01 雙全紅茶



南門路
迦南水果店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拜小名的關係,吃了一頓【貴婦早餐】。
店名是【ORO】。
   TEL:06-213-9999    
   地址:台南市竹溪街70號 
   OPEN:AM09:00~PM10:00
   早午餐供應時間9:00 a.m. ~ 11:00 a.m. 

是在一個住宅區裡,生意爆好的,八點半我們就先去預約位子,九點才開店。
四周環境非常優美~


進入店內,桌上都擺好東西了,桌子是石桌呢,COOL~
室內佈置和氣氛,桌椅間的間距很大,店家不會了多擺幾張桌子而犧牲客人的空間



一份餐點有沙拉、濃湯/果汁、散蛋+一片培根+一朵香菇+馬鈴薯一球以及一份麵包、飲料
是用杯子裝,還滿妙的~滿好喝的~
沙拉我就不喜歡了,有點乾...所以吃兩口就放旁邊!


小費點的是「散蛋」,麵包跟火腿是店家任意搭的,每個人盤子上的這兩樣都不一樣。



喵喵點的是「太陽蛋」XD~可是那個雜糧麵包我沒有很愛,雖然有香香的橘子味,可是裡面有"葡萄乾"
喔~~不過盤子裡一塊黑黑的是香菇....很不搭的東西。


小名也是太陽蛋,但她的麵包很橘,很像是水果口味的麵包。


飲料我跟小費都是點小名房東推薦的『伯爵奶茶(冰)』不過忘了拍!!奶泡好吃~
小名點的是『熱伯爵奶茶』
一開始喝還不錯,但喝到後來有點想吐..........
它裡面加的是鮮奶啊!!!我幾百年沒喝了(結果當天回家後果然拉肚子)


我們坐的位子旁牆上都是滿滿的書,整個就優雅氣質了起來XD



店內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進店內時客滿(二樓也客滿唷)
到我們吃完,店外還有人在排隊呢~

只是…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XD
哈哈哈~~太貴了啦~~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