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滴~
我從安親老師又轉成櫃檯老師了。

主任說我看起來親和力不錯,問我有沒有意願要做看看櫃檯。
就答應了。

今天見習了櫃檯的一些工作,喵的多~
細細碎碎的一大堆~

小從清潔工作到帳誤管理,聯絡家長、司機叔叔、管理小朋友秩序、聽小朋友背課文~幫忙訂晚餐...blablba~~~
好多事啊,身兼數職,原本的櫃檯老師要離職了,所以我來接手她的工作。

她也跟我分享了一些工作上的心得,她還能做一年,真是太強了。
我想...我也是做一年就會離職吧!!!!(希望稱的到)

她說先在芝x街磨練也是好事,之後找別的工作應該都會覺得很輕鬆XD

阿門。

只是櫃檯老師的工作時間更久一咪咪,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可能更晚)
也防止我在家變宅女.....

嗯!!!!先做再說啦~~~GOGOGOG~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早上拜完中元,下午就起程搬家去。
算是很快的搬完,就是整理東西放的位置花了一些時間。

姐姐建議我說可以換成黃色燈管,會很溫馨XD
新房間很大,好多地方都能放東西~~~
生活兩個人都不成問題呢~

就是網路要等九月中,樓下成大生再去簽約才能分享。
Q_Q

所以有一個多禮拜沒網路耶....
日劇也看不了這磨久啊~

再帶模擬市民去玩好了>Q<


喔~對了,我住在台南市文化中心附近呢~超近的XD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看不等於好穿~
貴也不等於好穿啊~
(內有不養眼照,請考慮後再點)

腳指的慘況↓↓


因為生病,所以今天穿的美美的去學校上課~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覺得要穿美美的去)

選了一雙只穿第二次的新鞋........
一開始都還好,但....今天沒有接駁車到T棟,
走到T棟我腳都廢了~

然後撐了一整個下午又從T棟走到小費家~
上課時因為破病,一直流鼻水,快瘋了=△=

還好到火車站時有小費車車接送~不然我就斷腳啦~

但回來還是發現多了好幾個水泡>Q<

可惡的鞋,我要賣掉你啦~



買東西果然不能靠慾望。。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午媽媽又陪著我出門去找工作。
但天氣很差的一直下雨,下的我的愛鞋跟褲子都溼了。

還應徵了三分工作才回舅媽家換,換了之後下午又去應徵別項工作。
然後又是一身溼的回舅媽家。

中間還去簽約了我的新房間,不是預定的小房,而是大房耶~3000元,
跟弟弟是同一層樓,真是太讚了~是主臥房的大小~
一個人住真的好大啊~~~~

晚上還應徵了芝麻街美語的安親老師,目前這個工作感覺最好。
下星期應該會去實習三天。


----

大雨天應徵工作會有幾個缺點:
1.一身狼狽的與主管會面
2.會感冒(一整天的雨害我哈啾了)
3.鞋子褲子全溼>"<
4.雨衣穿穿脫脫Q_Q超麻煩~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的,今天中午又趁著家裡沒大人看了【紅龍】
不過我跟姐姐還沒看過【沉默的羔羊】啊,下次姐姐說要租XD

人魔系列的電影真的都不錯看,紅龍算是血腥畫面最少的吧,不過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可怕的畫面只有一下下,在看完電影之後依然留在腦海中。

也有一些片段讓人不知為何....可能無法真的体會那份【恐懼】吧!


而且覺得演"漢尼拔"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的很利害呢。

安東尼霍普金斯 人魔系列電影年代
2002 Red Dragon 紅龍﹕沉默的羔羊前傳
2001 Hannibal(人魔) - 漢尼拔﹕沉默的羔羊續集
1991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 沉默的羔羊


延伸閱讀:[電影] 人魔【Hannibal】



 故事簡介

 【紅龍】一片算是漢尼拔三部曲前傳,知名作家湯瑪士哈里斯在寫出【沉默的羔羊】的七年前,早就以駭人的筆觸描繪出令人不寒而慄的邪惡力量。

  他在【紅龍】一書中,向讀者介紹了三個不同的人物,其中包括全球影迷早已熟悉的天才精神科醫師殺人魔漢尼拔萊克特、心靈受創的聯邦探員威爾葛蘭姆,以及一個被稱為牙仙的連環殺手。

紅龍開始

  這世上總是有人對漢尼拔萊克特這種變態殺人魔著迷,這些人也許性格受創,於是鉅細靡遺地蒐集有關他殘忍殺人的所有資料,光是有他的存在就足以讓這些人感到興奮,他對受害者兇殘的對待也滿足了這些孤單寂寞的怪胎的好奇心。

  對他們來說,漢尼拔是一個超凡的人物,他們認為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只有漢尼拔才了解他們這種人在內心深處對自己的理解,並且能尊重他們扭曲的心態。

  其實漢尼拔也很感謝他們對他忠心的支持,尤其是現在,他在巴爾的摩州立醫院擔任住院醫師後,就覺得自己的生活索然無味。威爾葛蘭姆也有忠實的追隨者,但是他卻完全不希望得到這種注意,身為一名頂尖FBI探員

  他在偵破數起高知名度的謀殺案,並逮捕數名連環殺手,包括最有名的漢尼拔之後,被迫成為八卦報刊雜誌的英雄人物。他對於連環殺手心理透徹的了解令很多人感到害怕,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安,尤其是在他有一次差點被漢尼拔殺死之後。

  所以等到他的傷口痊癒,他就立刻舉家搬到佛州的馬拉松小鎮,並且離開聯邦調查局。但是漢尼拔有一個新的跟隨者,這個瘋狂殺手專門在月圓之夜,趁一家人熟睡時下手。

  由於這名瘋狂殺手一定會再下手,而葛蘭姆的頂頭上司也找不到一個擁有能夠洞悉連環殺手心理的頂尖探員,於是葛蘭姆被迫再度出馬,他在研究過亞特蘭大及 伯明罕兩處的犯罪現場後,很快發現他如果要逮到這名被稱為牙仙的變態殺手,他就必須先了解一個頭腦一樣聰明、心靈同樣扭曲的變態殺手,於是他必須面對他以 前的死敵漢尼拔萊克特。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看完牙醫之後,回家正在看勁舞更新的衣服時,
被媽媽命令帶著行李前往外婆家。

因為弟弟考上南商,必須住外面才行,
而也趁這機會讓我一起住外面,順便找工作做。

昨天看了三間房子,
台南學苑-救國團的,房子很…老舊,不過十個月才27000。
第二間-在motel隔壁,是有錢人蓋的六層樓透天,全部地板都是大理石,超豪華,房間大,整個感覺就很好,也很便宜,一個月四千。
第三間-也是屋齡20年的舊房子了,房間有點小。三秤左右吧~也是很便宜,一個月三千,更吸引人的是,裡面房客都是成大研究所的。

回家討論後,媽媽決定租最後這間…
弟弟住3000的,我住2000的(房間更小一點)

所以未來一兩年我應該就是在台南工作吧(台中掰掰~Q_Q)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跟情人節很沒有緣份。

以往交往的男友們,都沒能一起過【情人節】
不是分了就是沒有一起過@_______@"

高中時有個同學說「真的愛,每天都是情人節。」

爸爸也常說有些事不用刻意去做,所以我家也沒在過爸爸節的。


小時候對情人節也沒什麼想法,只是看著情人節前新聞都會報導一堆~
一晚X萬元的情人套房,一晚X萬元的晚餐....BLABLA的~
對於一晚花個上萬元過節日真的很不能認同,除非有那個經濟能力啦,不然真是燒錢行為。
花錢可以有更好的方法,但不是降子用的....


前些天看水果日報,連好幾天,都開始有情人節送禮的一些意見,
我看見一對對戒,只要一千出頭,而且很有質感呢~
可惜我失憶症發作把報紙留在車上忘了帶回家=3=


前天哥哥來找我也聊到情人節,果然石家的人都比較務實,
第一個想到的都不是吃大餐XD~而是實用的東西
不過能有吃大餐加實用的東西更讚啦(遠目)

送禮物我也偏好送實用的東西,雖然小時候也都是送些沒路用的鬼。
但年齡增長,知道還是實用的好,不過送人擺久不知道幹嘛也是淪落到垃圾桶的肚子裡啊。
而且年齡不同,喜歡的東西也不同。



情人節要到了,準備怎磨過呢?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下午冒著風雨去看了牙醫......做全體牙齒檢查。

醫生幫我洗了牙,超痛的....= __ =

而且洗完牙齒感覺好怪~~~澀澀的~~~

很妙....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暑假快過完,暑修也剩兩個星期~
英文補習也快結束了......

再來要學開車
跟姐姐學才藝

出外衝蕩...

兩年後...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OCKY巧克力口味一直是我的最愛。

上次和姐姐在寶雅看見抹茶的,就又買回來試看看了~
好像一盒49元,打開裡面分裝四小包,每小包有六根。

一打開就能聞到抹茶香~
吃下去更是讚.....好吃,對喜歡抹茶的人來說一定很適合。

可惜就是太貴了!!!

POCKY還有出其他種口味,可是是一盒70~150不等的~
我想要等我賺大錢才有可能買回家吃吧。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早如往常般的到火車站坐車,準備到學校上課。
不同的是今早下了雨....我拿起了我的愛傘用了一段路~
到月台時就順手放在椅子上,看起水果日報!!!

車來,拿著報紙、包包、飲料就上車....
一直坐到大橋要下車才發現我忘了帶我的傘啊~
它還躺在新營的月台上Q_Q

大橋下的毛毛細雨....我也沒辦法,很悲憤的走到學校附近的小7~
可是小7的傘又貴又醜=0= 我寧願淋雨也不要買!!!!

上課時心中一直掛念著我的傘,那前幾年是跟媽媽去台北買的~
如果不見了我會很麻煩啊>_________<

下課後到新營站,我就去站長室問,還好有好心人幫我送到站長室~
真是太感動了Q________Q

這世上果然還是有好心人啊~!!

雖然好心人你職不見,不過我還是要謝謝您。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非常早,上學都沒這磨早起的...和小費坐了六點四十幾分的車北上到斗南去~
為得就是懇親會~去看看
因為我從沒去過,所以原本還小期待.....
去完發現跟本不是我想的這磨有趣,以後死也不去了!!!!

出了車站,是亂父母來接我跟小費,兵營非常的偏僻.....(真慶幸我是女兒身)
到了軍營還進錯....因為有分北營跟南營~很機車的一開始進錯了,東西都提在手上了哩~
只好再回車上開往北營。

來會面的人非常多~樹下都是人~有蔭就有人~
軍中規定很多,只限能坐在什麼區,什麼地方不能過,一定要繞路..BLABLA~~~ETC...
天氣非常的熱!!!!!(前一天還下大雨的)熱到翻....

亂媽媽準備了非~~~~常~~~~多的食物給她的寶貝亂,我看到都傻眼!
快像【辦桌】一樣了,炒飯、麵、魚、鵝、雞湯....綠豆湯。
原因是亂跟他媽媽說我跟小費要去,所以亂媽媽煮的份量很多(也太多了叭~女生吃不了這磨多啊)

結束會面阿兵哥還要清潔環境才能被領回家,這時家屬們又到樹蔭下去等各自的寶貝兒子了。

是個破碎我期待的會面啊Q_Q

等亂結訓,希望是中台南炮校啊XD
等你請吃大餐~

---------------------

在等待的時候,小費跟我討論了會面注意事項~
避免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增添麻煩~

1.溼紙巾、衛生紙,必備。天氣真的太熱了~
2.食物不用帶太豐盛,天氣熱吃不下啊(純屬個人感覺)
3.最好帶涼涼的食物,水果、涼伴...
4.凍成冰塊的飲料是一定要的,天氣熱溶掉剛好!!(不過太甜的飲料也不太好)
5.垃圾袋,因為帶什麼進去就要帶什麼出來,垃圾不能留在營區的。
6.早去的話兵仔可以提早被領出來,但是離開時卻會是最後走XD(因為車停在最裡面)

最後一點............最好就是不要去會面,真是%$&%$&#%@#$


只是在現場可以看到許多人都很疼自己的小孩~
有些是全家總動員,連阿公阿嬤都來看呢!!

我跟小費說,以後要是我真的生了兒子,要會面的話就叫他女友來看就好XD
我想以後我弟去當兵,我也不會去看他的!!!!



By the way....
跟亂爸媽閒聊時,他們說我跟小費是唯一來看過他的女生。(?)

而且...亂還說,他們回程的時候....亂媽媽還問我的事情=3=
呃,我想我承受不起,亂也承受不起的XDDD
哈哈哈哈哈.....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五上車前在統X無聊拍的....中年婦女~
背後看似學生妹,格子裙還加了泡泡襪,可是她是中年婦女.....


其實拿了相機很少拍=X=電池壞了只能省著點拍,這張是FF10第一天我們在去的路上的人潮。



愈接近會場就會看見許多COS的人~
嗯....我只能說主辦單位弄的還不錯,橘色衣服的就是工作人員啦~


看,買入場票的人也超多。而且當天超熱....
我們光走到售票處衣服都被汗滲濕了。



排隊無聊偷拍幾個妞的美腿來看看XD
會場附近還有許多舉著牌子的人,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什@@"牌子上都寫日文~



這位可愛的小紅帽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的啦~
在看見她的第一眼,我就想拍照了~
在她站起來的那瞬間....我發現她的衣服是BABY呀~~~(尖叫)
還跟她確認,她說是BABY的舊款..連提籃都是BABY的~~~(昏)..好野人啊~
是個價值不菲的小紅帽XD


第一天我買了貓耳之後就戴著在會場內逛,
左邊紫藍女僕裝的小妞我跟她買了"袖套",也找她一起合影...

拍完之後,居然發生一件神奇的事....

有一對小女生,來找我拍照
左邊的女僕聽到之後很黯然的離開....

我跟表妹還很不可至信的跟那對小女生問了好幾次,
是不是真的要拍我哩~


可是那天熱、又綁頭髮....整個很糟>____<


COSER們的妝都不知道怎磨畫的,都不會脫妝>Q<



可愛的表妹,在台北都是她帶我們四處趴趴造啦~

陪著我們一起走到腳廢掉XD














【唧】雖然已經完結篇了,可是還是好多女生都喜歡扮。作者真的很強~


還看見好多櫻蘭團~



這位全身粉紅的小女生很強~~~什麼東西都是粉紅,連相機也是!!!
右邊的銀、紫是什麼我不知道=___="純拍好看的~


這位古裝的可愛小姑娘看的出是扮什麼嗎?
正解:花木蘭。
超可愛的啦:P


左邊的哥德蘿莉還不錯,很Q~~~就是包包上的JACK讓我不小喜歡~
但她穿的NANA鞋我很愛XD

右邊就是NANA啦,很明顯吧,妝化的超好,只可惜裙子不是紅底的~
不然就更像了~~
仔細看,他耳朵上還有VVN的耳環呢~
更帥的是....她好像都不會流汗似的!!!!



第二天有KARORO為新戲做宣傳,跳了新的舞蹈,超可愛的啦~
新電影叫【深海公主】有兩個新角色會出現唷。


這位更要好好的表揚一下,大熱天的穿著禮服...還背了個大翅膀~
超強!!!可惜拍不好,手震了>"<

我們拍完之後連顧場的警衛北北也找她拍哩~


↑穿藍色愛麗斯裝的,腳超美XD(喔喔~~會場也有一堆愛麗斯呢)
右邊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薔薇少女也不少~最多人扮的是甜莓,我也好喜歡甜莓>"<
金絲雀也很可愛-Q-但沒看見有人扮~


火影忍者也是熱門角色啊~~~


左邊應該是三國無雙內的大喬小喬吧(?我沒看,不確定)
右邊這隻.......不懂,不過他帳子上有掛TORO貓XD



海賊團XD


神風怪盜貞德(好久前的漫畫呢)


也有人扮SD娃娃~~~~


會場外人山人海的樣子,大家都在拍照與被拍。



題外話:
那兩天人真的是多到爆炸,四處都是人,
第一天我們逛到3點多就不行,到最近的麥當當去吃飯,
結果....飲料賣到只剩紅茶跟綠茶=___=
整間店爆滿~~!!!

超跨張的~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真的很感謝表妹,三天很盡責的陪著我和我弟,走了一堆~~~~路。
表妹真的長大成熟了很多Q_Q真是太感人了~~~

住在姑姑家三天我跟大表妹和小表妹一起睡,
真開心,因為表妹都好可愛()



中間還發生了一件插曲,讓我見到了小表妹的貼心>///<

某天晚上(我們)一群小朋友都坐在客廳專心的看著電視,
忽然......一隻好大好黑橢圓形物體爬上了電視WOW~沒錯,就是【小強】

在我們正驚訝沒幾秒時,那小強...它飛了起來~~還朝我飛來(一定是那天只有我穿黑衣的關係)
我嚇的尖叫落跑~弟弟、表妹也都嚇的四處逃竄~~~
(我弟真的很沒用>口<居然會怕)

大表妹很勇敢的拿了清潔劑要來噴小強,
可是因為追著小強跑,所以弄的很多地方都有清潔劑,姑姑就不開心了.....
最後小強是姑姑用拖鞋打死的~~

事後據表妹指出因為....
姑姑說就算看見害怕的東西也不能露出害怕的神情,要冷靜以對~
才不會被人家發現你的弱點。

=口=

總之....表妹勇敢殺蟑還被姑姑念了一下,所以很委曲~
晚上睡前就打電話給男友哭訴Q_Q
貼心的小表妹就傳簡訊跟表妹男友說明事由~


唉唉~
表妹跟男友真的超甜蜜的,出門回家都會報備哩!!
我學不來的XDD


睡前我們也聊了不少>///<
如果表妹考上中部的學校,我就能照顧她啦XD(?!)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