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昏倒了真是。

剛突發起想的,很衝動的,拿起之前多買的染髮劑,
就這磨的開始往頭上塗..............

但過程中不小心聊天聊太久,超過預計的時間=3=

變的有點閃亮~
要是再被太陽曬到,那我不就變台喵喵了>O<
我不要啊~~~~



不過不知道是宿舍燈光問題還是我眼睛問題
其實....照片上看起來跟之前沒什麼太大變化(自我安慰中●___●)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買了>"<最後的選擇是新五色的PU1~
原本很猶豫要買Z字還是五色..可是我想買的Z字那色沒出了啦Q_Q
所以只好帶走PU-1~

終於脫離了只有唯一一盤眼影的困境了!!!!!
耶嘿~

今天第一次試擦,小名說下眼皮的部份有點擦太重了XD
我在宿舍看是不怎磨顯色,可是小名說很明顯O_O

心得:
粉壓的很緊= ="我的眼影鬆刷都抓不起來~
很顯色XD 遠遠就能看見

閃亮亮那格好難讓它附著在眼皮上唷>'<





明天來換個清淡畫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晚上與之前在桃花源認識的阿昌聚會,是第二次見面。
這次是因為香水而結緣XD

阿昌帶來了我聞名已久的『蟒蛇』,果然讚~跟名字不太搭的是它是清新果香調,讓人不注意也難~!!
大衛杜夫的GAME』,這個味道....有種男生剛洗完澡的香香味,我~~超~~愛~~~
香調: 東方清新調 
前味: 荳蔻 、 西瓜 、 羅勒 
中味: 葡萄柚 、 紫羅蘭葉 、 茶藨子 、 熏衣草 
後味: 西洋杉 、 虎尾草 、 麝香 、 柑橘


『Dunhill Pure 登喜路純淨能量』這個我就沒很愛,不知道是哪個味道聞起來粉粉的,我聞了頭會痛>"<
『D&G不知名香』阿昌說是很入門的香味~~~

阿昌還送了我三支小香~(目前只聞過妒嫉 其他兩瓶等用了再補)

Nina Ricci Nina蘋果甜心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花莖甘藍檸檬 、 卡皮林禾萊姆
中味:     紅太妃糖蘋果 、 果仁糖 、 香草 、 月光花 、 牡丹花瓣
後味:     麝香 、 蘋果木

Burberry Brit Red 風格正紅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茉莉 、 柑橘 、 大黃
中味:     紅玫瑰 、 薑餅 、 廣藿香
後味:     香草豆 、 安息香 、 檀香

GUCCI Envy 妒嫉
ENVY其名字的由來是:若讓別人嫉妒,就該擁有妒嫉。
真的是....名副其實,聞起來有點時尚又有點貴氣~
>//////////<超好聞的~

ps:要離開前發現隔壁桌是"彩妝品聚會"好想過去偷聽啊XD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台北回來就狠下心去買了艾杜莎,
對它的亮片實在念念不忘....

但就在買完的隔天,剛好路過寶雅,想進去買個筆蕊~
好死不死的逛到指甲油區....
看見某開架品牌『W.......T』的附屬指甲油【菲茵】
居然有一罐亮片一模一樣的~價錢還便宜超~~~多的~

真是搥心肝了~


【衝動】有時真的不是好事....事後後悔都來不及~
但有些事又需要些衝動才能完成>_<
煩!!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台北 真的是太傷本了
錢進乎是用燒的花光了= =
像用灑的一樣

『等路』(台)=『拌手禮』
是在台北從P利喵口中學到的新台語呢。

話說19號那天 我們去了淡水
除了阿給 魚丸之類是現吃的以外
就是阿婆鐵蛋
在小費的鼓吹之下,我買了一包小顆鐵蛋
一包100 好貴 
之後威凱在別家買的是4包250 真便宜 但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右上角的是阿汪現買的 那是要現吃的 是咖啡色的
但 比較軟 不硬 
左邊 硬梆梆的阿婆鐵蛋 我還沒吃XD


在清水買的小林煎餅
好像很有名,一包99元
六種煎餅綜合包
沒吃過就買了一包

在清水 真的是人手一包小林煎餅呢
繫上也有很多人買


原本對小林一點興超都沒有的~

最想要買的是釣鍾燒
只是回程只休息20分,排隊人潮多到爆~又限購兩盒~
他喵的~我好想吃啦~

下次去台中我一定要吃到!!!
還有星野銅鑼燒!!!
---------

在台北世貿還買了一件比基尼,本來想要去墾丁玩的時候穿~
原本試穿兩件,一件是小可愛式,一件比基尼式,我心魔作祟買了比基尼~
回住處再試穿...超想哭的~太大件了啦~(試穿時有穿內衣)
喵嗚...氣死我了啦!!!>_<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台北之行,遇到了好多人~
有些是巧遇,有些是約好的~
第一次見的比見過的還多呢~

學長姐又來捧場真的很開心

和我們一起出去玩也很愉快

咻咻王和我是巧遇,還是她先認出我耶~整個很驚奇>///<

特地送來賀禮給我,真的很感動。

和我一起在展場度過了三天XD蛙比我想的還利害呢~未來一定能有大發展!!!

俊揚是高中時認識的朋友,跟蛙是同學呢~不過對他印象已經很薄弱了~

木偶人是蛙介紹的,很崇拜他,見到盧山真面目,有種奇秒的感覺。(木偶人的網站)

崎路人,這次住板橋受他照顧小多,因為他也是板橋人嘛~


沒毛的(沒見到)因為時間不合,殘念啊~
橘(沒遇見)剛好在我沒值班的星期六去看,當然遇不上>"<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是我跟小費特地排開的空一天,其他天都有班。

一早沒雨,但還是帶了傘出門,因為梅雨季啊,真討厭。
下午兩點我、小費、阿汪、亂約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到淡水居然不能出站,居然是因為在捷運內待超過兩小時=3=
多補了兩十元才順利出站。
(在台北真是什麼都要花錢花錢~~~不知不覺就花掉好多錢)

到淡水已經開始飄雨,還好只是小雨,
淡水跟上次來沒多大變化,人還是多到爆~
小米麻薯炭烤臭豆腐老店魚丸、阿婆鐵蛋、桂花荔枝冰文化阿給

吃個不停,有的好吃,有的....嗯~~~~~很奇妙呢~
我也吃了人生第一口鐵蛋,還不錯。

感謝小費姐姐介紹魚丸店跟阿給店,還有帶路的亂XD

在最後吃了阿給後,順道搭了公車到漁人碼頭去看情人橋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拍了很多觀光客照XD~

情人橋那邊有好幾個街頭畫家,有些風格我不怎喜歡,有一個阿伯很利害。


逛完之後,坐船離開漁人碼頭,沒想到船是有兩家在競爭,嚇死人了。
坐船好好玩,比高雄渡輪的時間還久,還要刺激~~~乘風破浪的~



因為說好這天要玩到爽才結束行程,所以又前往下一站『士林夜市』
在士林,我居然出了好大一個包........

出捷運我很開心的要往"士林市場"走去,W、亂、費都疑慮的問我...為什麼要去那邊~
『那邊不是士林夜市嗎』我問。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那邊不是啦>"<」
馬的~之前跟我說市場是夜市的人真是個賤人~Q_Q
害我誤會了這磨多年....一直到這天才頓悟....


出包沒關係,丟臉沒關係~>_<
東西一樣照吃~
汪汪跟小費買了豪大大雞排~好多人在排隊,
我跟亂則是排阿里巴巴什麼餅的~

吃的時候,我覺得雞排比較好吃啦~什麼餅的又貴又不怎磨樣,氣死我了~
我還買了兩種口味,結果兩個都沒吃完。


一開始逛士林跟本擠不進去,人爆多的啦~
我們決定從另一頭進去繞,好死不死又走到扭蛋店....
真是惡夢的開始....

板橋捷運站有一間扭蛋店,我在開始的幾天就去扭了一隻小熊,
不是我喜歡的沒關係~士林夜市的也有機台,所以也扭了一下~
%$&%$^#$%#天殺的我又扭到同一隻.....
後來又看見同系例別的機台,又再扭,又是中同一隻.......Q_Q快哭出來了啦~
這時小費願意跟我買其中一隻,又贊助我再扭一次,
他喵的還是中同一隻~~~~真是孽緣啊!!!!

阿W一次就扭到我想要的綿羊熊,還送給小費!超機的啦~~
(搥心肝吶↓這隻就是我很想要的綿羊熊啦~


亂也扭了兩個瑪莉兄弟的扭蛋,很可愛捏~


玩完好一陣子的扭蛋後,因為一些原因,我、亂就跟W、費分開行動,
亂本來要買牛仔褲,可是一開始逛的店都是12XX、15XX、19XX、23XX
喵的哩~台北的東西好貴啊~~~~~
很幸運的,後來有買到便宜的褲子。

我也在一家VINO的店,買了ESCADA的情定夕陽小香~香噴噴,好夏天的味道~
很喜歡這家店,它的香水是顧客可以自行拿試香紙起來噴,不用經店員的手~很自在
在回程看見我想買的魔力甜心香水特價999耶=3=已經來不及了啦~

士林服裝店的類型比較多,夜店系的店也好多,正妹也好多呢>///<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行 為了新一代
做了六小時的車車到了台北(中間在清水休息站休息)
不知道第幾次來了
只是這次 是我們要來展覽

昨天回去時還去了五分埔 真是要我的命
站了一整天 還去那逛街 走到腳斷
整個超累的~
買了短褲和一件飄飄衣~ 還算欣慰
但太累 今天就睡過頭了 差點就沒跟上了

開場整個就是很冷清 

不過85度C那組 有創意市集的公司給他們名片耶。
coups也有許多記者訪問跟要名片,還有人要他們參加數位設計的比賽呢~~~!!!!!

今天趁下班後,跟可洛比見面,他帶我參觀他們學校的攤位,
頂不錯的呢,果然是有競爭才會有實力啊!!!!!

逛了一些學校,會場超大的拉 我只看了1/3,腳又斷了
有些入圍的作品真的不錯,但有的作品沒有那麼好的說。


有一組是女院(台南科技大學)的
居然是設計字體 這東西真的想都沒想到可以做成畢制
用西遊記當做題材 每個人物都有他專屬的字體
唐三藏就是唐三藏的字體
孫悟空就是孫悟空的字體

先不說作品怎樣 只是覺得這創意發想真的頂不錯呢

其實真的逛不完 又腳斷 只好先行回家休息
但又太早 住的地方只有數位電視台 沒有電腦
只好來網咖休息 ˊˋ


-------------

今天幹部真的是辛苦了 我只能說超辛苦
= = 只想說一聲 你們辛苦了 
這兩天看到幹部們的一些慘痛血淚
所以 有所感觸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要上
一大早還要自己坐捷運去上班QQ(好孤單啊)

天天都是斷腳天
天天都是燒錢日

台北的飯真的比較貴捏~


加油加油再加油!!!!!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和小費去寶雅SHOPPING,買了些生活用品(應該是)
也買了電棒~~~因為我頭髮都快直了~~~~

(沒電就是這種捲度了~)


捲的方向還不太能理解,看著鏡子更錯亂=__="
但比上次在小花豹家自己電的好多了XD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中午到堂哥家做客,跟哥哥借行李箱,順便吃了午餐,
用餐後吃水果時,剛好有香蕉,堂姐就說了一件趣事~

五姑姑曾說吃香蕉從後面先吃,才不會痛風,
猴子都降子吃,所以猴子都沒有痛風。

聽到這件事的小舅舅就說...
要嘛也是猴學人,怎會是人學猴,
再說...猴子就算有痛風也不會跟人講啊。

XDDDDDD


伯伯這時又說
五姑姑之前拿了一種很酸但對身体很好的東西給大家喝
但伯父喝了之後說很酸,導致每個伯伯、我爸都不想喝~都放在桌上。

五姑姑就問為什麼不喝~

這時,我爸爸就說
這磨好的東西不用喝,放在那邊聞就會有效果了

XDDDDD



其實聽大人說話還滿有趣的。
小時候新年除夕大人都會聚在大廳聽爺爺說話
現在換大人們講給小朋友聽了。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 北上人員
※5/15 am9:00(到世貿)
先鋒部隊:蕭凱琳、孫雲姿、鄭哲昇
※5/15 pm15:00(到世貿)
由台長小乃帶隊,所有要北上佈展的同學


二. 佈展流程
5/15 am7:00 木工進場
佈線→鋪地毯→卸貨→木工組裝→補土→油漆→黏貼大型海報
Pm3:00
佈展周邊器材設備由機動組負責搬運進場,其他同學不得進場

*注意事項
1.有要請廠商黏貼之大型海報請在星期六5/12之前拿到F306由先鋒部隊帶上去。

5/16 am7:00(不得遲到)所有同學進場佈置
1. 播送工程組發螢幕
2. 柱面行銷各組同學進場(行銷經理陳筱薇負責行銷部同學進度)
3. 柱面動畫各組同學進場(動畫經理許常琳負責動畫部同學進度)
4. 柱面網路各組同學進場(網路代理盧伯勳負責網路部同學進度)

5. 影視部佈展小組進場(影視部經理潘家琪負責影視佈展進度)
6. 新聞部佈展小組進場(新聞部經理呂燦宏負責新聞佈展進度)
7. 機動組A負責長型走廊布條懸掛
8. 機動組B負責櫃檯物品擺放
9. 機動組C隨時standby

5/16 Pm12:00柱面佈展完畢
電腦、螢幕、dvd player測試

注意事項
1. 柱面組別同學自行注意螢幕高度與主機距離的佈線問題,線不夠長的自己帶轉接頭及延長線,佈線方面不懂得請趕快詢問專家。
2. 第二天佈展仍有木工師傅在現場,柱面組別的電腦螢幕請木工師傅上架;喇叭、鍵盤、滑鼠的佈線孔標示出來後請木工師傅鑽孔。
3. 廠商考慮到同學會使用滑鼠,所以在層板部分廠商會以白色卡典西德黏貼。
4. 部分牆面油漆有可能會在第二天才上的完,請注意油漆未乾的部份。
5. 柱面同學佈置時為了展場整潔,佈展時一律在地上鋪報紙。
6. 展場一律禁止同學使用油漆
7. 五大部門的經理副理必須抓緊部門的佈展組員,若發生組員因故未到或睡過頭遲到等情況,部門經理應負起佈展進度的責任。
8. 兩天佈展時間為AM7:00至PM17:00,同學要自己掌握佈展時間,下午四點時,幹部會提醒同學時間將近。


三. 電漿電視由贊助廠商Zinwell提供,於5/16早上送達
送達→卸貨→上架→測試
保守估計需花費4.5小時
數量共19台,運費36000元,上架費3000元。

四. 配線問題
廠商會幫我們把線路拉到定位點,每根柱子裡分別有2個插座(及四個插孔),同學自備延長線或轉接頭。
五. 遊覽車班次為兩個車次為準,15號北上、21號回程
六. 若有大型物品要搬運的話,請在5/13日中午前送來F305,送來時請告知F306的幹部,上車當天請同學提早半個小時來搬運。

七. 撤展
5/21星期一撤展,請同學在中午前撤展完畢,下午時間將留給木工拆除。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下午,喵喵又出發到高雄PLAY了~
上星期玩的實在不太夠XD

---------------------------

第一站當然還是『BABY店』
這次可是把想問的問題都問了,好滿足啊~
店外櫥窗可以盡情拍照,但是店內嚴禁拍照唷!
今天去看見新貨,超美的啦~
有好美的一套格子衣跟皇冠胸針和珍珠項鍊,每個都是貴33的極品啊!





店員依舊是上次那個小姑娘,我問她店內還有沒有缺人,答案是『NO』
上次去看的頭帶好像被人買走了>_<

5/15店內還會進新貨呢,好期待啊!!

---------------------------

主要的計劃是到駁二看表姐的畢業展,沒想到去的時候居然不能入場。
好像是有分時段開放入場,真機車!!!!
外面還有攝影師在拍麻斗。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去看了。
(剛看照片發現我好像跑錯地點了=0=駁二展的是實踐大學的,不是設計聯展捏
 整個搞錯........昏倒,眼包太嚴重了.........)



倒是媽媽跟姐姐說明天要去看呢,可惜明天我有排活動了。
Q_Q殘念啊…

---------------------------

上次回來,除了BABY店,第二唸唸不忘的就是【IKEA】啦~
之前IKEA只有開在北部,現在南部有了當然要去看看。
IKEA高雄館是全台佔地最大的一間,進到裡面果然不同凡響啊啊啊啊啊~

(入口處的六層沙發牆,整個很搶眼)



還有好多好多好貼心服務,整體感覺超讚的!(給它五顆心)


(可以拿紙把想買的東西單號寫下來,不用真的動手搬,最後把單子交給店員結帳就行了,
還幫你送貨到府呢~還有附小鉛筆跟皮尺。讚)


(還有好多地方都有『您在這裡』和一張樓層平面圖,怕大家走到迷路XD)


館中的擺設方式也很讚,都是一個一個小房間,很國外的FU~

全部都是館中有賣的商品,而且特價商品會放很多個點,
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啊。






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耶~!!又好看~
所以我不小心買了透明花瓶$49、玻璃杯$19(超便宜的啦~)
一個不知道能幹嘛的盤子$22、乾燥花$35、腳踏墊$59




本來很想買一個香氛蠟燭(是牛奶香呢),可是居然要125(攤手)
有好多東西都是我好愛的,但實在用不到啊Q_Q



IKEA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情侶、好朋友、住外面的人、新婚夫婦、單身貴族,
總之是人都適合去逛的一個地方。
動線也做的不錯,很多地方都有」捷徑」,不一定要找個東西要從頭走到尾。









出口前有賣食物,價格還能接受,半自助式,餐廳的桌椅、燈也是館中的商品,
弄的很不錯XD,食物就不是重點啦,反正吃的飽就好~







它是算一杯25可以無限暢飲~但是冷飲機有個奇妙的選項.....
【冰水】耶~超酷的啦~~~~25元的冰水=_____=喝到吐嗎?!



這是二樓的倉儲區,整個樓層挑高,看起來好氣派呀呀呀~~~~~~(大叫可能都會有回音)


IKEA就花了我們兩三個小時吧。
超愉快的啦~

---------------------------

晚餐原訂是要吃」澄花」的,但是在IKEA不小心吃了點心>O<
兩個人都不餓,就先去大立伊勢丹逛了一下,但是總覺得...
逛了IKEA之後再逛百貨興趣就沒這磨大了。
所以看了一下地下食品街,就前往85大樓。
(大立樓下,超CUTE~200ML的寶礦力X得,小小一瓶居然要價$63......是怎樣=3=)



剛看見這跳跳糖巧克力超想買來試吃看看的啦~
可惜,價錢一樣嚇死人=0=

小小一包,真的超小包,不到一個手掌大,就要220....(再見再見再見)


---------------------------

85大樓,我在高雄住的一年內,曾經有想上去過,
但找不到入口就放棄了,去年也曾想上去,但也因故做罷。

這次是臨時起意要去。


雖然是85大樓,但它觀景台是設在74樓(有點被騙的感覺)
而且電梯跑好快是怎樣= =」
40秒,短短的40秒就從1樓到75樓了啦
我的媽呀~~~~~~~



不過夜景真的很美>///<我喜歡~
下星期上台北我也要去101看夜景。







看完夜景又到SOGO看ANNASUI的新香水
好甜的水果味啊,香蕉鳳梨味最重,不過好甜,不錯不錯~
又順便吃了晚餐(澄花掰掰)

還買了好久沒吃的詩特麗餅乾,有新口味呢~








---------------------------

最終站「愛河」又是一個我在高雄日子裡沒去過的地方,=0=(我是小奼女)
假日夜晚的愛河也很不錯呢,遊愛河的船跑超快的!!!!!(驚)


很多街頭藝人,雖然素質參差不齊~
有好聽的自彈自唱,也有小可怕的拉琴老伯。

還有流浪動物協會,好多等待認養的小狗狗小小喵Q_Q

好想把小喵喵帶回家養...好多小不拉機的喵~
喵嗚~~~~~~

---------------------------

今天拍的照片可是超多的,哈哈哈~上次實在拍太少了。
((其他相片都在相簿))
很開心,連兩個星期都跑高雄,但是我發現,我曬黑了= =」
我有擦防曬還是黑了…高雄果然是個可怕的地方。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小花豹買了隻電棒,今天跑去小花豹家玩。

哈哈,小花豹幫我弄了捲捲頭XD 我喜歡~
(只是耳朵被燙到真的超痛的啦>"<)

我自己捲的都失敗=___=",左邊照片的左邊比較不捲就是我自己弄的


啊~~~我也想買一支回來玩。

喵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