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50,w810i,z550i,z558i,主題

可互用~

目前使用的ANNA SUI在傳簡訊時超不方便~
朋友傳給我的ANNA SUI好像因為摔到手機也不能用了~

TORO貓的太亮了~

找尋新主題中。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稍早我在整理之前的照片,看中意的又放上MSN~
(就是現在這張→)
因此有了以下的對話XD
------------------------------
亂 說:

這正咩是誰
介紹給我

喵 說:
是我
O_O
>//////<真害休

亂 說:
真的假的

喵 說:
真的啊
不信逆

亂 說:
奈ㄟ不太像

喵 說:
女大十八變咩

亂 說:
妳頭髮不是這樣啊
屁啦,我見過妳不久
既然是妳
我投降

喵 說:
= =
這是05年的我~

【中間對話太長省略】

亂 說:
害我失戀就去睡了

【又是一些落落長的話】
------------------------------

重點是什麼?
是.........女大十八變XD~

還有...
小費不要再說我花心了啦>_< 我迷有~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pixnet很久了~
至今覺得pixnet少的功能,有兩個,

一:就是【搜尋功能】吧~
要找之前的文章要按月曆一直找有點累~
也不能直接打標題搜尋~

希望pixnet能快快開發這項功能~


二:rss訂閱數太少>_< 無名非vip能訂的比較多個....


其他嘛~~沒有~
pixnet真的好用太多太多了啦~

無名強就強在一開始多數人使用他,
所以連結性比較強,但之前無名出了許多問題~
又加上上星期的換密碼事件,使更多人跳糟了。

好用的網誌不止無名~
能用的網誌也不止無名XD

大家快來用PIXNET叭~CC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就是搞笑片,不過我不喜歡~
因為主角真的太白痴了...

不過很適合看完人魔這種噁心片之後
調劑心情用XD



劇情簡介:
「粉紅豹」系列電影是從1963年開始推出的偵探喜劇片,這一系列電影讓英國影帝彼得謝勒的探長形象,深深地烙印在影迷心中,而 該系列影片的導演布萊克愛德華也在今年的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中,獲頒終身成就獎。「粉紅豹」前篇序曲將由好萊塢著名諧星史提夫馬丁重新詮釋這位自負又經常突 槌的探長,而美艷的碧昂絲則將飾演讓探長神魂顛倒的鑽石竊賊嫌疑犯。電影內容描述由碧昂絲所飾演的歌手仙妮亞因為男友被殺,而且原本在他手上一顆名為粉紅 豹的鑽石遭竊,因此警方懷疑仙妮亞涉有重嫌。警方特別從法國請來了由史提夫馬丁所飾演的克勞山恩探長調查,沒想到探長一看到仙妮亞就被她的美麗所迷倒,後 來在偵查過程中還鬧出不少笑話。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和姐姐把人魔看完了,我只能說好噁心啊~
噁心的畫面不會突然出現,也不會一閃就過,
會讓你仔細的看到噁心畫面=X=
雖然死的人不多,不過....就是噁心~
也不是奪魂鋸那種噁心~

看過才會知道~~~XD(很不會形容)

片長兩小時多,很不錯看!
I LIKE IT.
安東尼霍普金斯 人魔系列電影年代
2002 Red Dragon 紅龍﹕沉默的羔羊前傳
2001 Hannibal(人魔) - 漢尼拔﹕沉默的羔羊續集
1991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 沉默的羔羊


相對的前陣子上映的【人魔崛起】(有鞏利演的),就沒第一集好看,雖然男主角很帥。
【人魔崛起】主要是講漢尼拔成長的事,還滿讓人印像深刻的...
一個人會變成變態不是沒有理由的。


人魔故事簡介 】

本片是1991年曾榮獲多座奧斯卡獎,並在全球締造票房佳績的經典驚
悚鉅作【沉默的羔羊】續集,劇情根據湯瑪斯哈里斯原著小說改編。多年
前絕頂聰明的變態人魔漢尼拔萊克特協助年輕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克莉絲史
黛琳讓一名瘋狂的連環殺人犯伏法,但是他也憑著聰明機智逃到海外,現
在他使用費爾博士的假名,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擔任一所美術館的館長,過
著愜意的生活,而且沒再殺過人,這時候他認識一名叫帕齊的義大利警察
,很不幸他得知人魔漢尼拔萊克特的真實身份,更糟的是他被馬森維傑收
買。

馬森維傑是一個幾乎跟人魔漢尼拔一樣可怕的人物,他是一個罪大惡極的
戀童癖,曾經強暴過自己的親妹妹,年輕的時候逃獄,並且接受過人魔漢
尼拔 萊克特的心理治療,但是人魔漢尼拔 萊克特卻害他半身癱瘓並且嚴重
毀容,於是維傑現在必須靠人工呼吸器維生,但是他擁有龐大的財產,並
且不斷收集各種不同的兒童,希望能把人魔漢尼拔引出來,進行恐怖的報
復行動。

聯邦探員史達琳後來的際遇並不順利,她參加一場圍捕行動,但是卻引起
大槍戰,當她的死對頭保羅克倫德把錯怪到她的頭上,她就遭到停職處分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她已經成為維傑的一個棋子,目的是為了把人魔漢
尼拔引出來,讓他進行可怕的報復行動,於是一場腥風血雨又將展開。



人魔崛起故事簡介】

改編自【沉默的羔羊】系列最新小說。本片著重於殺人魔漢尼拔的成長過程,敘述他是在怎樣的環境中長大,導致他日後的瘋狂性格。在他孩童時期以及青少年成長期間,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音樂、繪畫、醫學、辯論學等他都很有研究。故事一開始帶我們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位於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紀城堡,漢尼拔(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在小的時候遠離了蘇維埃的魔掌逃到法國避難,他寄住在叔叔的遺孀家,漢尼拔的嬸嬸紫夫人是一位美麗又神祕的日本女人(鞏俐 飾演),她的善良和聰明讓漢尼拔了解到戰爭的可怕與無奈,他決定前去拜訪戰犯並嘗試了解他們的心理,同時他的偏執人格也在此時點點滴滴的養成……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陪伴我四年的小紫,一開始都還是正常的老車,
但在我不仔細愛護保養下,前陣子超像停放在路邊的廢車一樣。

前幾天它突然不動了......只好花了張小朋友把它送修,
也順便換了車墊...不過新車墊顏色小怪~@@"
現在小紫變的很奇妙~


不過能騎就好了~
暑假又是個花錢的日子~
我又不事生產.....唉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維納斯滑舞女性專用除毛刀
吉 列對外事務部經理林佩蓁表示,在日本深受年輕美眉喜歡的吉列維納斯滑舞女刀,其溫柔超薄三刀片的漸進式設計,第一層刀片先刮去表層毛髮,第二及第三層刀片 再依序刮去根部毛髮,一次動作,三層效果,再加上超薄彈性刀片設計可以服貼肌膚曲線,訴求可免除女性對於刀片接觸肌膚時的恐懼感,還沒感受到刀片移動時, 便已輕鬆地乾淨除去毛髮,不留黑點除毛效果更加持久。

此外,維納斯滑舞女性專用除毛刀另一項貼心的紫色「三順潤滑條」設計,則含豐富蘆薈及天然植物油配方,在除毛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減低磨擦力讓除毛更順暢,同樣可以讓美眉除毛時更安心,另一智慧型設計則是當紫色潤滑條顏色變淡時,就是提醒美眉們該更換新刀片了



以上是官方的介紹。

剛和姐姐逛寶雅,看見這隻~粉紅色超可愛,也想到家中的舒芙該換了,目前特價179就買了。

洗澡時馬上就拆來用,覺得好棒呀~~刀片設計的真好,
雖然很利~可是拿來刮卻一點也不傷皮膚,而且還可以很貼,刮的很乾淨。
它的很貼真的很貼~`我不太會形容~~我想只有用過的才能體會吧~

有人最近要換除毛刀嗎?可以試試這隻,真的不錯用~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境小康】是從小自傳中都這磨寫的,但是會小康是爸爸媽媽省吃撿用才有的。
雖然【省吃撿用】四個字講出來非常簡單,真的要做到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早上被媽媽吩咐幫忙煮午餐,在準備的時候又被念一堆blablabla的。
爸爸在這磨熱的天氣還要到工廠工作,最近又是加班,整整多加了一班,
為得就是家中大家的生活。

又問我小時候啥時開始有冷氣吹的,爸爸是到今年才有裝冷氣在他房間。
念書的時候爸媽都不太干涉我們念什麼(除了我之前想念服裝設計被打回票)
而在念的過程中也不要求我們什麼,只要有過、能學到自己真正想學的就好;
也因為住在外面,所以給的零用錢比較寬裕(比起某些人來說是很少=0=)。
我們家算幸福了吧,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腦~爸爸也有一台(七年前我們家第一台電腦)

我想【幸福】這東西是很抽象,不止是物質上的滿足就叫幸福~
應該心理也要有同等的滿足才叫幸福吧。


媽媽又說,大學期間都沒管我,任我在外面玩了四年,
現在回到家就要幫忙做家事,守家規(真的是十一點睡覺,小費、小花豹、龍九都能做證)


媽媽跟我說這些我大多都能接受,最不能接受就是叫我學煮飯的理由。

媽媽自己也有奇怪的堅持,像味增海苔湯的海苔不能放太多是因為顏色不好看。也被姐姐嫌過。
她說以後啥時會嫁出去不知道,當然要先學煮飯,以後如果跟公婆住一起…三餐都吃外面…BLABLA~
我最恨就是講到結婚後的事,天曉得還多久,我對煮飯一點興趣都沒有,反正煮熟能吃就好,
扯到什麼公婆、會被嫌......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擔心!!!!!!!
大不了不要嫁啊!怎可能對對方家庭一點都不熟就嫁過去啊,
真的合不來就不要嫁啊!現在的女生又不是嫁不出去就會死!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看了日劇【貧窮貴公子】到十二點才去睡覺。
可是躺在床上一點睡意也沒有~
一樣的枕頭一樣的床~卻想起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翻了好久還是睡不著,就算睡著了也一下就醒了~
睡睡醒醒的好痛苦~

還做了打鬥的惡夢,好累~好累~
睡的好累...
早上還聽見媽媽的鬧鐘6:20叫~

天吶~~~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手邊沒有白色指甲油,所以都是拿ANNA SUI004當底。
上層的紅是用SKIN FOODPK208(桃色陷阱)上兩層。

而前陣子我都是把亮片指甲油(艾杜莎SV3)上在前端上滿,可是卸的時候太痛苦啦,所以這次只有上在中段,但是意外的有種很像貼鑽的FU。

哈哈哈~~~這次的我很愛,遠看近看都好看XD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